omniture

Sim Leisure Group签署协议 在斯里兰卡开发和运营ESCAPE主题公园

Sim Leisure Group Ltd.
2020-02-05 03:24 7410
  • 与斯里兰卡上市企业Elpitiya Plantations PLC签署谅解备忘录,Elpitiya是斯里兰卡上市蓝筹股集团Aitken Spence PLC的关联公司
  • Elpitiya Plantations PLC将转租项目用地,而Sim Leisure Group将开发和运营其ESCAPE主题公园
  • 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Sim Leisure进军新市场,该集团将在中国和其他东盟城市进一步拓展其经久考验的成功商业模式
  • 斯里兰卡ESCAPE主题公园计划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

新加坡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槟城的主题公园开发商和运营商Sim Leisure Group Ltd.(简称“Sim Leisure”或“该公司”,与其子公司合称“该集团”)今天宣布,该公司与斯里兰卡上市企业Elpitiya Plantations PLC签署了一份无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将把其ESCAPE主题公园带到斯里兰卡。Elpitiya Plantations PLC(简称“Elpitiya”)是斯里兰卡上市蓝筹股集团Aitken Spence PLC的关联公司。

根据谅解备忘录,Elpitiya将转租项目用地,而Sim Leisure Group将开发和运营其ESCAPE主题公园(简称“斯里兰卡ESCAPE”)。为了开发斯里兰卡ESCAPE,Elpitiya成立了一家特殊目的公司——Venture Valley Private Limited(简称“Venture Valley”)。Elpitiya打算与Venture Valley签署转租协议,将斯里兰卡的一块土地转租,专门用于开发和运营斯里兰卡ESCAPE。项目已获得初步批准,如果不出意外,该集团计划于2020年3月开始建设斯里兰卡ESCAPE。双方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签署关于斯里兰卡ESCAPE的最终协议,其中包括建立战略合资伙伴关系,Sim Leisure和Elpitiya(或其指定方)是Venture Valley的拟议合资伙伴。该公司将适时发布必要的公告。

斯里兰卡ESCAPE将位于科伦坡市与加勒(斯里兰卡西南海岸的一个城市)主要海滩度假胜地的中间,此地有着蓬勃发展的旅游业。斯里兰卡旅游部计划在2020年吸引400万游客,创造50亿美元的旅游业收入,引领国家经济全面复苏。这意味着游客数量将翻一番,该国2019年接待了191万游客[1]

谈到Sim Leisure进军斯里兰卡,Sim Leisure首席执行官Sim Choo Kheng先生表示“我在人口超过2000万的斯里兰卡市场看到了巨大的机遇。斯里兰卡是为数不多未被破坏的绿色国家之一。该国未受污染的海岸线和海滩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其旅游业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此外,斯里兰卡的经商成本相对较低。我们将具备在斯里兰卡建设第一个世界级景点的先行者优势。与东亚许多地区不同,斯里兰卡在家庭休闲娱乐方面有着巨大的未开发潜力,并且有很多接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渴望获得成功。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对当地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为未来的全球扩张做好准备。我们将在斯里兰卡创造前所未有的欢乐。”

[1] 新华网,Sri Lanka aims at doubling tourist arrivals in 2020,2020年1月24日(http://www.xinhuanet.com/english/2020-01/24/c_138731086.htm)

Sim Leisure Group Ltd.简介

该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槟城的久负盛名的主题公园开发商和运营商。该集团的创始人Sim Choo Kheng在主题公园行业拥有超过29年的经验。目前,该集团在马来西亚槟城经营着ESCAPE主题公园(http://www.escape.my/),为本地和外国游客提供服务。ESCAPE Adventureplay是一个户外冒险主题公园,具有环保特点和设计元素,让人想起马来西亚的传统村庄和消遣。ESCAPE Waterplay是槟城的第一个水上乐园,也具有与ESCAPE Adventureplay相同的环保和传统设计元素。ESCAPE系列中的第三个主题公园ESCAPE Gravityplay有一个升降椅和两条下坡卡丁车赛道。2019年11月,该集团正式开放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最长滑水道,长度为1111米。ESCAPE主题公园在2017年接待了约112,000名游客,2018年则迎来约185,000名游客。

ESCAPE实现了槟城州政府打造世界级休闲目的地的愿景,2009年,Sim Leisure中标一块60英亩的土地,也就是ESCAPE目前的所在地。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将使槟城受到世界瞩目,吸引大批国内外游客。

ESCAPE在2014年至2019年期间连续蝉联TripAdvisor卓越奖,并且分别在2014/2015年的第19届马来西亚旅游大奖和2016/2017年的第20届马来西亚旅游大奖中获得最佳旅游景点(人造景点/主题公园)奖。

该集团的商业模式颠覆了西方典型的主流商业模式,后者需要支付巨额版税,并耗资修建主题建筑和机械游乐设备。更重要的是,ESCAPE主题公园能帮助您与朋友一起找回童年的乐趣,这不是机械游乐设备所能满足的。

ESCAPE主题公园向当今的一代人重现了昔日被遗忘的童年美好,让人们知道,不需要很多钱,也能获得乐趣。ESCAPE采用绿色理念,向游客展现了我们曾经居住、与之共存并赖以为生的大自然。目前,槟城的ESCAPE主题公园有各种以玩乐为中心的景点,包括攀岩区、障碍场地、垂直弹跳、高空滑索、高空跳台和滑水道,让游客重新发现他们天生的平衡力、敏捷性、体力、勇气和玩乐本能。这些是Sim Choo Kheng打造有趣、环保和经济实惠的主题公园的愿景的一部分,同时也解释了ESCAPE主题公园为何能成为企业团队建设和学校实地考察的理想之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escape.my/

详情请联系:

Kamal Samuel
James Bywater
Mattias Chia
电邮:tech@financialpr.com.sg 
电话:(65)-6438-2990,传真:(65)-6438-0064

本新闻稿由Sim Leisure Group Ltd.(简称“该公司”)撰写,其内容已由该公司赞助商ZICO Capital Pte. Ltd.(简称“赞助商”)根据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简称“SGX-ST”)上市手册B章:凯利板规章第226(2)(b)条进行审查。

本新闻稿未经SGX-ST审查或批准,SGX-ST对本新闻稿的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包括本新闻稿中所发表的任何声明或意见或报告的正确性。

赞助商的联系人是ZICO Capital Pte. Ltd.持续赞助总监Alice Ng女士,地址:8 Robinson Road, #09-00 ASO Building, Singapore 048544,电话:(65)-6636-4201。

 

消息来源:Sim Leisure Grou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