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力国际酒店专家团队就科伦坡希尔顿酒店控股公司的出售提供咨询

2023-10-12 10:00 5331

新加坡2023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斯里兰卡政府于2023年10月10日就科伦坡希尔顿酒店控股公司Hotel Developers (Lanka) Limited的出售交易发出意向征询函。斯里兰卡政府通过财政、经济稳定和国家政策部聘请高力国际(Collier)的酒店专家团队来监督资产剥离相关事宜,并且与Platinum Advisors共同担任交易顾问。

科伦坡希尔顿酒店是一家标志性的五星级酒店,拥有35年的运营史,提供各种流行设施和高客流量的餐饮店。该酒店位于市中心的黄金地段,毗邻众多地标,如总统秘书处、世界贸易中心、老荷兰医院娱乐中心、港口城金融中心、百利和拟建的国际娱乐中心,该中心将建两个综合娱乐度假村、斯里兰卡会展中心和One Galle Face购物中心。

作为科伦坡首屈一指的酒店地产项目,科伦坡希尔顿酒店目前正在进行大规模的升级改造,不久将推出367间客房、15个会展空间和8个餐饮设施。还有一个重要优势,酒店旁边有1.9英亩的土地,通过高架桥与主楼相连。该地块可以重新开发,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在黄金地段打造一个新的地标。

该酒店拥有良好的声誉,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只要收购该酒店,就可以获得一项享有盛誉的资产,又可以进入斯里兰卡蓬勃发展的酒店行业。

世界银行的最新预测显示,斯里兰卡2024年的经济表现将好于预期,预计增长1.7%。这种增长和稳定态势对于商业活动和商务旅行的恢复都是一个好兆头。该国作为一流会展目的地的发展潜力巨大,推动了休闲和商务旅行者对高端市场的强劲需求。

斯里兰卡旅游业正在迅速复苏,2023年8月境外游客人数同比激增261%以上。根据目前的预测,2023年全年的人数预计将达到200万,连接的增强和重点宣传活动的有效开展是游客人数增长的关键。截至今年7月,印度是斯里兰卡最大的客源市场(18.2%),入境人数继续大幅增长。其他主要客源市场包括俄罗斯、英国、德国和法国,占入境总人数的35.8%。

高力国际董事Teo Junrong评论道:"收购科伦坡希尔顿酒店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利用斯里兰卡强劲复苏的旅游业,在科伦坡最受欢迎的地点进行战略布局。随着斯里兰卡作为旅游目的地的人气持续飙升,投资科伦坡希尔顿酒店意味着登上了该国快速增长的列车,并释放出即时和长期投资回报的潜力。"

该项目的收购意向征询将于印度标准时间2023年11月9日结束。

高力国际联系方式:张峻荣 junrong.teo@colliers.com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