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t Story Group推出Ink Hotels品牌

Ink Hotel Melbourne Southbank邀请客人探索墨尔本的新体验和人脉
随着Ink Hotel Melbourne Southbank(墨尔本南岸Ink酒店)的开业,国际酒店管理公司Next Story Group将Ink Hotels纳入其品牌组合。

墨尔本2019年12月5日 /美通社/ -- 随着Ink Hotel Melbourne Southbank(墨尔本南岸Ink酒店)的开业,国际酒店管理公司Next Story Group将Ink Hotels纳入其品牌组合。这家新酒店位于墨尔本时尚的海滨中心城市路167号,拥有新Ink Hotels品牌的标志,新酒店将于2021年在新加坡开设第二家酒店。

 

Next Hotels & Resorts首席执行官达伦-埃德蒙斯顿(Darren Edmonstone)表示:“Ink Hotels是一个具吸引力的品牌,能与Z世代的旅行者产生共鸣。这是一个很棒的补充,可增强Next Story Group的品牌组合,促进我们的扩张计划。我们差异化的品牌组合使我们能够在合适的地点拥有合适的品牌,并在我们的关键市场抓住关键的细分市场,包括澳大利亚和东南亚,在那里我们继续推动强劲的战略增长。”

Ink Hotels品牌相信,如果我们能够以创新的方式思考和行事,生活会更好。Ink酒店是充满活力、有趣和舒适的地方,可以与当地人和旅行者一起住宿和闲逛。它们被设计来容纳、连接和激发一股好奇的新浪潮,激发那些在新体验中茁壮成长的探索者。Ink品牌注重环境和社会意识,专注于围绕公共区域(包括公共区域)构建时髦设计。它的服务氛围很个性化,由一支敬业的接待团队来传递。Ink传递真正的价值,在真正重要的事情方面,客人可以得到符合预期的出众品质。

Ink Hotels品牌特色:

  • 都市公共场所,是供客人放松、用餐、工作或与同伴闲逛的社交公共场所
  • 非常舒适的氛围,通过轻松的服务和设计使客人感到宾至如归
  • 钱花在刀刃上,物有所值,价格合理,质量上乘,对客人来说是很重要的
  • 与众不同的风格,证明我们在个性和风格上很擅长,并且别具一格

Ink Hotel Melbourne Southbank酒店共有15层,设有162个客房,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南岸地区。它让客人能够在墨尔本参与社交,享受城市生活,这座城市一年到头都有社交、体育艺术和文化活动。它靠近墨尔本的中央商务区,步行即可到达墨尔本会议中心(Melbourne Convention Centre)和南岸的餐馆、美术馆、娱乐场所和体育馆。

酒店的设计趣味十足,为客人创造了许多精彩的Instagram时刻。它引人注目的大厅艺术品由Blender Studio创作,展示了色彩鲜艳而时髦的壁画。在这个背景下,是一个包容、休闲的社交空间,客人可以在这里放松、工作或与同路人和当地人交流。客房的墙壁装饰有艺术品,由纽约的澳大利亚艺术家Brolga设计和定制。

Ink Hotel Melbourne Southbank与客人一样,具有环保意识和社会意识。它采用了让客人欣赏的可持续发展设施。澳大利亚制造的Metis浴室设施包括可再填充的泵瓶,从而无需使用一次性洗护用品。公共场所中或闪亮或静止的饮水机使客人在出门时可以装满可重复使用的瓶子,从而减少塑料瓶的使用。酒店提供Streat咖啡,出售的每杯咖啡所得收益都将用于Streat组织的培训和教育计划,以支持处境不利的年轻人。

为了确保宾客在墨尔本内外保持有意义的社交联系,酒店热情友好的接待人员将随时与他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建议。在酒店住宿期间,客人可以在酒店的Kitchen & Bar餐厅品尝美味佳肴,维多利亚时代精品葡萄酒以及啤酒和鸡尾酒。全天候供应Grab & Go小吃。

为庆祝Ink Hotel Melbourne Southbank的开业,从现在起至2020年1月31日,凡预订2020年6月30日之前的酒店住宿,可享受119元澳元(84美元)起的特别优惠价。可直接在www.inkhotels.com上预定。

消息来源:Next Stor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