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SG HOSPITALITY HOLDINGS PTE LTD

最新新闻

Next Story Group推出Safe With Us计划

国际酒店集团Next Story Group推出了一项新的卫生与安全计划 Safe With Us,作为整个组织响应新的经营环境需求的一部分。这是一项全面的计划,  包括加强清洁和卫生规程以及食品安全实践。

2020-07-02 11:13 5765

Next Story Group推出Ink Hotels品牌

随着Ink Hotel Melbourne Southbank(墨尔本南岸Ink酒店)的开业,国际酒店管理公司Next Story Group将Ink Hotels纳入其品牌组合。

2019-12-05 11:50 6220

帕特里克-因巴德利当选YPO董事会成员

国际酒店公司Next Story Group董事会主席帕特里克-因巴德利(Patrick Imbardelli)已当选YPO董事会成员,任期为2019年至2022年。他还将担任YPO旗舰活动委员会主席和人力资源薪酬委员会成员。

2019-10-16 17:44 6008

在Next Story Group计划下一次出游

Next Story Group的酒店和度假村(包括澳大利亚的Next、Sage、Country Comfort和Chifley以及老挝的Kiridara)提供优惠。

2019-09-16 11:48 5098

Next Story Group携Kafnu品牌进驻越南

国际酒店集团Next Story Group在亚洲主要新兴市场越南的繁华中心胡志明市开设了Kafnu。Kafnu胡志明市是在全球开设的第五个Kafnu,自2017年末该品牌登陆香港之后,又相继在台北、班加罗尔和悉尼开设了Kafnu。

2019-07-03 09:07 7334

Next Story Group任命帕里特克-英巴德里为董事会主席

国际酒店公司Next Story Group宣布任命资深酒店人帕里特克-英巴德里(Patrick Imbardelli)为董事会主席,即日生效。

2019-06-06 22:11 6870

Next Story Group收购墨尔本物业,成立首家LinQ品牌酒店

国际酒店公司Next Story Group已收购位于墨尔本充满活力的南岸海滨中心167 City Road的一家新建酒店。

2019-05-16 10:40 1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