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t Story Group任命帕里特克-英巴德里为董事会主席

国际酒店公司Next Story Group宣布任命资深酒店人帕里特克-英巴德里(Patrick Imbardelli)为董事会主席,即日生效。

新加坡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国际酒店公司Next Story Group宣布任命资深酒店人帕里特克-英巴德里(Patrick Imbardelli)为董事会主席,即日生效。路易斯-米兰达(Luis Miranda)在担任该职务六年多之后从董事会退休,现由帕里特克继任。在此任命之前,帕里特克过去三年担任Next Story Group的非执行董事兼顾问。

 

Next Story Group集团首席执行官安纳德-纳达瑟(Anand Nadathur)表示:“我们很荣幸,也很高兴由帕里特克担任Next Story Group的主席。帕里特克在这个行业有相当深厚的积累,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变化,这将有效引领集团的战略和执行朝正确的方向前进。在帕里特克的领导下,我相信,我们将以更有利的优势继续前行,发展我们独特的生活方式概念Kafnu,并帮助我们的酒店品牌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和南亚等主要地区进一步扩大版图。”

帕特里克30多年的酒店从业生涯始于希尔顿国际酒店集团(Hilton International)。他曾任洲际酒店集团(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亚太区首席执行官以及泛太平洋酒店集团(Pan Pacific Hotels Group)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从资本重组和投资发展中国家,到整合酒店管理公司、业务和品牌,他所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他还是IDEM Hospitality的董事兼顾问、Tionale Enterprises的咨询委员会成员兼顾问,The Goodnight Co.的董事,也曾担任Symmons Industries波士顿地区的董事兼咨询委员会成员。帕特里克凭借出色的成就获得了无数赞誉。

帕特里克说:“能够成为这样一家从战略高度积极推动自身发展的富有远见的企业的一员,我感到很荣幸。很高兴能与Next Story Group充满活力且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合作,期待能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他们在这个生机勃勃的行业里不断扩张。”

Next Story Group旗下有多个成功的酒店品牌并推出了流派鲜明的城市生活方式概念Kafnu,目前有40个正在运营和处在开发阶段的物业。2019年3月,Next Story Group在悉尼开设了集团旗下第四个Kafnu项目Kafnu Alexandria。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Next Story Group将在该地区的主要新兴市场再开设两个Kafnu和第二间Next Hotel酒店。

消息来源:Next Stor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