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帕特里克-因巴德利当选YPO董事会成员

国际酒店公司Next Story Group董事会主席帕特里克-因巴德利(Patrick Imbardelli)已当选YPO董事会成员,任期为2019年至2022年。他还将担任YPO旗舰活动委员会主席和人力资源薪酬委员会成员。

新加坡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国际酒店公司Next Story Group董事会主席帕特里克-因巴德利(Patrick Imbardelli)已当选YPO董事会成员,任期为2019年至2022年。他还将担任YPO旗舰活动委员会主席和人力资源薪酬委员会成员。

帕特里克已加入YPO的多元化董事会,其成员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商界领袖和企业家。他表示:“我很荣幸有机会担任YPO的董事会成员。YPO为最终影响其社区的成员提供变革性体验及成长和发展的机会,并以此为使命,我有幸加入该组织,帮助扩大其全球影响力。”

YPO董事长伊丽莎白-扎克(Elizabeth Zucker)(任期为2019-2020年)称:“我很高兴有机会与担任YPO董事会成员的帕特里克密切合作。他的业务能力和YPO的经验将真正影响我们为28000名成员所做的工作。”

帕特里克于2003年成为YPO的成员。YPO在130多个国家设有460多个分会,为首席执行官提供参与、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其28000名成员利用全球具影响力和创新精神的领袖的知识、影响力和信任,激发他们的商业、个人、家庭和社区影响力。

自2006年以来,帕特里克在YPO担任过多个领导职位,包括新加坡分会主席、东南亚区域理事会成员,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区域理事会成员。帕特里克还主持了YPO的多场全球性活动,并在全球领导层会议监督委员会任职。作为旗舰活动委员会主席,他还负责YPO的 Edge 2020活动,作为全球最大的首席执行官会议之一,该年度思想领袖峰会将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举行,届时将齐聚全球2500名首席执行官和商界领袖。

帕特里克拥有30多年的酒店业从业经验。他在过去三年里还担任Next Story Group非执行董事和顾问。2019年6月,他被任命为Next Story Group董事会主席。帕特里克曾任洲际酒店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以及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他还是IDEM Hospitality和The Goodnight Co.的董事,曾任波士顿Symmons Industries的董事和咨询委员会成员。

消息来源:Next Stor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