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交易进度查询功能上线4年,查询次数突破1000万

2018-10-09 15:27 5138
早在2014年,乐有家便在行业内率先上线交易进度查询功能,截止至2018年9月,查询次数已经突破1000万,平均每位客户使用次数约3次。而据乐有家检测数据显示,2017至2018年间,该功能使用人数环比增长98.5%,查询次数环比增长71.6%。

深圳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乐有家在业内极早实现全面信息化管理, 启动移动互联网战略,从社交化、移动化、专业化、场景化切入,打造行业领先的 E2E 智能化生态系统,并推出满足客户需求的智能化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流程,给客户提供更安心、舒适的购房体验。

早在2014年,乐有家便在行业内率先上线交易进度查询功能,截止至2018年9月,查询次数已经突破1000万,平均每位客户使用次数约3次。而据乐有家检测数据显示,2017至2018年间,该功能使用人数环比增长98.5%,查询次数环比增长71.6%。随着乐有家百城万店进程加快,越来越多客户选择乐有家,乐有家交易进度查询功能使用次数将实现裂变增长。

交易节点可视化,置业更安心

买房是人生大事,在房价高企的今天,随便买一套房子价值不菲,况且交易过程纷繁复杂,购买一套二手房要历经30多个环节,周期长,涉及机构众多,若遇到中介同时服务多位用户时,难免会有纰漏,出现回复不及时、甚至漏了回复等情况。诸如此类不确定事项,让交易耗时耗力,降低幸福感。

为帮助客户全程把控交易流程,置业更安心,乐有家率先上线交易进度查询功能,为客户提供渠道查询其名下所有交易的实时进度,自主掌握置业流程的每一步,包括所有的周期、节点、对接人、交易机构、款项费用以及所需资料,让交易节点可视化,促进交易信息对称、流程透明化。

交易进度查询中,各项核心信息皆有提示,客户再也不用跑到中介门店、银行及相关机构便可将一切掌控在手中,也不会错过重要信息,不漏拿任何资料以致枉跑,大大节省客户的时间、精力,让交易放心、省心、顺心。

乐有家交易进度查询
乐有家交易进度查询

超越客户需求,提升服务体验

秉承“为您,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乐有家不惜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联合按揭、营销、IT等多部门,研发交易节点查询产品投入使用,并规定服务人员每办完一个节点,一个工作日须完善进度,以此确保实时同步更新的交易进度和交易信息,保证准确度。严格规定的背后是为了用户的体验能更好。

乐有家会在每个交易环节提前给客户发送温馨提示,提醒客户准备下一步所需要的手续资料。另外,交易进度中会将赎楼、过户、递件、取新证、办理按揭、交房等交易的各个节点对应的联系人姓名和电话全部公示出来,客户能一目了然,随时可查,有哪方面不太明白或者惑均可随时一键致电联系,保证手续办理顺畅。

目前交易进度查询适用于乐有家全国150多个城市,即凡是通过乐有家进行的房产交易,客户均可登录乐有家 APP,随时查询交易的实时进度。除了乐有家 APP,还有其他入口,如关注微信公众号服务号【乐有家】、登陆乐有家官网 PC 端等均可查询交易进度。

未来,乐有家将会进一步优化交易进度查询功能,将陆续上线各环节备件清单展示、全流程时效提示和资金流转信息可视化功能,让客户业主可以通过交易进度查询功能,了解各交易环节流程、知晓当前交易进程、查询交易单信息,置业之路上更加安心。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