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推六诺六保,敢承诺敢赔付

2018-11-21 15:23 4852
自2018年8月乐有家推出“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以来已三月有余,乐有家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公司对外累计赔付百余万元。

深圳2018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自2018年8月乐有家推出“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简称“六诺六保”)以来已三月有余,乐有家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公司对外累计赔付百余万元,乐有家严格要求自己,为客户提供创值服务。

真实承诺,真实保障

如今,越来越多人将目光投向二手房市场,由于二手房交易流程复杂且办理时间长,风险大,通过房产中介购房便成为大多数购房者的首选。然而,常见房地产经纪行业内的一些问题,如吃差价、假房源、销售查封房等不正当操作,使消费者购房时总免不了“忧心忡忡”,生怕一不小心就“钱房两空”,因此二手房交易的安全备受重视。

为让客户体验更全面透明有保障的交易环境,2018年8月,乐有家将原“五大顺心承诺,三大安心保障”(2016年推出)正式升级为“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增加包括“交易不成,全额退佣”等在内的4项承诺和保障,每项条款都是针对房产交易中的“雷点”量身定制。

例如,针对看房阶段最怕遇到的假房源,乐有家推出“真的真房源,假一赔百”的承诺,倘若客户在乐有家官网发现房源信息有误(包括照片/视频、价格、面积等),举报核实后同一房源的首位有效举报者可获得100元奖励。

“阳光是较好的杀虫剂”,任何承诺和保障都是一种自我监督,来自客户的监督则是乐有家快速进步的助推器。乐有家会一直用真实的承诺和强有力的保障力保客户权益。

真实赔付,说到做到

为加重自身责任,乐有家为六诺六保附带具体赔付金额,奉行“说到做到”的理念,真的在赔付。

根据乐有家客服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三年多以来,乐有家对外赔付百余万元,其中投诉居首的是真房源,赔付近百万,源于乐有家推出的真房源标准是行业中非常严苛的,都是一些文字描述不恰当而导致的。其次是交易枉跑,乐有家实际赔付14例合计2800元,另外乐有家针对物业欠费赔付2例共15000元。乐有家对外赔付的力度也与乐有家的核心价值观“真诚正义,先人后己”不谋而合。既然敢承诺就要敢赔付,一切玩真的,为客户提供实打实的保障,让每一笔交易在乐有家都能放心有保障。如果客户选择乐有家交易,遇到问题不要怕,乐有家六诺六保为客户安心购房保驾护航。

乐有家六诺六保
乐有家六诺六保

赔付数据的背后,也说明乐有家的服务依然有成长进步的空间,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乐有家针对“六诺六保”制定了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

1. 400电话质检:设立20项标准,通过百余个关键词,智能检测每一通电话,确保服务过关;

2. 投诉处理机制:从2011年起,先后推出“全员受理投诉”处理机制,组建全国统一客服中心,全民监督机制,售后评价环节等,并制定投诉分析表,将投诉与个人业绩挂钩。目前,乐有家服务满意度高达98%以上;

3. 真房源质检:房源发布需经6道验真工序审核,发布后经26项房源质量指标检测,并第一时间修正错误信息,同时,700人的专业品控团队奖对房源信息进行长期核查监督;

4. 双重提示保障:为保障客户交易顺利,不走冤枉路,乐有家会在签约后办理售后服务手续每个节点的一周前、三天前各发送一次信息给客户,确保客户按照要求备齐所有资料,高效顺利完成每个流程;

5. 产权多次核查:在办理资金监管、赎楼、预约过户等涉及到钱款交易的重要手续时,乐有家都会查实房屋产权情况,以确保房屋产权清晰,交易安全,一旦发现房产被查封,乐有家会立即暂停手续办理,尽较大限度降低交易风险。

在履行承诺保障的路上,纵然推行过程一直伴随着理赔费用的支出,也一度经历客源量下降等问题,但乐有家坚持的态度始终如一,从未动摇。乐有家会一如既往地遵守给客户的承诺,为客户创造舒心安心的置业环境。置业安家,乐有家。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