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从真房源到六诺六保,反观真服务升级之路

2018-09-28 14:48 6465
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至今已经30年,30年间,房地产中介经历了初期的杂乱无序再到现在的规范健全,靠的是行业带头者的“自我革命”与“大舍大得”,乐有家就是这样的先锋企业。从真房源到六六承诺,这些年乐有家在提升服务体验的道路上,始终在革新。

深圳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至今已经30年,30年时间,房地产中介经历了初期的杂乱无序再到现在的规范健全,一路走来,靠的是行业带头者的“自我革命”与“大舍大得”,乐有家就是这样的先锋企业。从真房源到六六承诺,这些年乐有家在提升服务体验的道路上,始终在革新

推行真房源,从源头革新购房者体验

进入到21世纪,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带来的是信息大爆炸及虚假信息充斥。房地产经纪行业也无可避免,初期,购房者在找房上的体验可谓是相当差:网上大量都是被好看图片、超低价格等粉饰的乱象,想要找到真房源可谓是大海捞针,购房者时间、精力等被大量浪费,苦不堪言。

为提升购房者体验,2015年,乐有家率先在珠三角地区推行真房源,公开承诺“乐有家官网真的真房源,假一赔百”,并制定了极为严苛的真房源标准,成为行业“吃螃蟹者”。在当时行业整体都在发布虚假房源的大背景下,乐有家做出此举,无异于“断臂求生”。但乐有家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凤辉却坚定的表示“乐有家不昧良心,初心不改,要坚持做正确而难的事情。”

然而,初期,乐有家为此还是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乐有家官网进线量大幅降低,带看量直线下滑,公司利润锐减,就连内部部分员工也开始抱怨“我们这样做真的对吗?”然而,林凤辉坚信,“只有最险峻的山峰,才能铭刻攀登者的光荣”,在最难的时候,他依然带头执行落实。

事实证明了林凤辉的先见卓识。3个月后,乐有家官网进线量开始稳步回升,带看量也多了起来,重要的是经纪人欣喜的发现“从乐有家官网看过房的客户非常实在,即看即成交”。因为乐有家官网上的图片和线下看到的一模一样,价格也是一样,客户看中了就立刻成交,没有了之前的“兜弯子”,现在的真实让客户和经纪人都多了信任,撮合率变高了,成交速度也变快了:在乐有家,较快的一单是看完房6小时后就成交,这就是真房源的魅力。

改革不停歇,六诺六保为客户安全购房保驾护航

真房源取得了成功,然而,这并不是乐有家的终极目标。2016年1月,乐有家结合客户在日常购房中遇到的痛点,推出附带具体赔付和承诺的“五大顺心承诺和三大安心保障”,对吃差价、查封房、物业欠费等行业痼疾进行精准打击,成为行业率先推出“书面承诺不吃差价”的房地产经纪机构。

乐有家深知二手房交易涉及钱款巨大,对于很多购房者而言,可能人生就这一次买卖交易,乐有家希望加大自身负担,还购房者安心购房环境。

2018年8月,乐有家在“五大顺心承诺·三大安心保障”的基础上再度升级服务标准,全国150余城同步推行“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再次推动房产中介服务标准的革命性升级,全方位提升客户置业体验。

此次升级,乐有家新增“交易不成,佣金全退”的承诺,对于在交易过程中出现因为不可抗力因素或其他不可控情况导致交易失败的情况,明确表示“佣金全退”,乐有家深知,交易不成,客户不仅需要承担违约等相关责任,还需要支付居间方佣金,负担很重。为了减少客户因交易不成遭受的损失,乐有家甘愿让出自身的部分利益。

与此同时,乐有家还新增“对公账户收款,安全保障”、“禁骚扰电话,顺心保障”、“快速响应,沟通保障”三条保障,对于客户在购房中的遇到的风险和痛点进行保障,加强自身管理,给消费者纯粹、高效的购房体验。

我国二手房交易市场虽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从1998年不到百亿的交易额到如今的万亿级别,全国累计交易 GMV 已达到30.33万亿。伴随着二手房交易市场的崛起,房地产经纪行业也将迎来跨越式大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也需要有更多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为革新行业风气,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乐有家,始终在努力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