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推出六诺六保为中山置业者保驾护航

2018-09-05 10:05 4667
2016年1月,乐有家控股集团率先推出“五大顺心承诺三大安心保障”,2018年8月1日,升级为全国150城推行“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为中山购房者带来更优质的置业体验。

中山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备受瞩目的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将于年内出台,而中山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枢纽位置,越来越多人选择在中山发展。为了让这些人才更好的置业安家,2016年1月,乐有家控股集团率先推出“五大顺心承诺 三大安心保障”,2018年8月1日,升级为全国150城推行“六大顺心承诺 六大安心保障”

乐有家六诺六报
乐有家六诺六报

10年前,2008年的中山房产中介市场的发展还处于初期面对中山房产交易市场中存在的种种弊端乐有家于2008年即率先在中山引入第三方资金监管制度和第三方担保公司为卖方担保赎楼,保障交易双方的财产安全。乐有家于2016年推出“五诺三保”服务保障承诺,誓必要改善中山的行业风气,全面提升客户置业体验。2018年8月1日,更全面升级为“六大顺心承诺 六大安心保障”,内容包含:差价,无理由双倍赔偿;签前查封,损失先行垫付;物业欠费,损失先行垫付;交易不成,全额退佣;真的真房源,假一赔百;交易手续枉跑,补偿交通费200元/次;签三方约,阳光保障;交易手续,无忧保障;成交价公示,安心保障;快速响应,沟通保障;对公账户收款,安全保障;禁骚扰电话,顺心保障。

从“五诺三保”到“六诺六保”,乐有家为了带给广大购房者更好的置业体验,改善行业风气,一直以来都是行业里第一个“吃螃蟹”的公司。乐有家的用心塑造了好口碑,多次获得“杰出地产中介”、“房产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等多个奖项乐有家的用心造就了乐有家在中山市场的份额稳居第一的地位,成为当地的龙头中介企业;乐有家的用心成就了中山200多家连锁直营门店,成为当地门店数量第一的中介企业。

一个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先吃螃蟹的一群人,是他们的不断推陈出新,不断寻求突破,才让整个行业乃至整个社会有所发展。而中山乐有家作为中山房地产经纪市场上的龙头企业,10年间一直致力于为中山的房地产交易市场带来不一样的改变,为中山购房者带来更优质的置业体验,勇做中山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开拓者,未来,乐有家控股集团后续将会推出更多措施,为中山置业者保驾护航。置业安家,乐有家。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