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坚持经营规范,支持政府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乐有家做出八大承诺

2018-07-23 20:28 5717
6月29日,乐有家郑重向消费者做出《坚持经营规范,支持政府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的八大承诺。乐有家诞生10年以来,一直遵循法纪法规,坚持规范经营。对于此次7部委联合整治行动,乐有家也将一如既往地坚决拥护支持政府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深圳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时至年中,近期全国不少城市房地产市场乱象频出,侵害了购房者的合法利益。为此,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中宣部、公安部、司法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等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 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此次7部委联合整治30城房地产市场乱象,将重点打击炒房和“黑中介”,是对房地产市场的一次重拳整治,重申了政府对楼市调控的决心,也将对下半年楼市的健康平稳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在此背景下,6月29日,乐有家郑重向消费者做出《坚持经营规范,支持政府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的八大承诺。乐有家已在全国150个城市开设5000余家连锁直营门店,每年服务千万名购房者,是中国房地产经纪市场上的主流机构。乐有家诞生10年以来,一直遵循法纪法规,坚持规范经营。对于此次7部委联合整治行动,乐有家也将一如既往地坚决拥护支持政府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积极响应和配合政府部门政策的执行和落地,切实履行房地产经纪机构的职责与义务。

乐有家发声:坚决拥护配合政府整治行动,践行八大承诺

乐有家坚持规范运营
乐有家坚持规范运营

为进一步贯彻住建部《关于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乐有家郑重承诺:

一、规范承接经纪业务

不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保障性住房和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及发布房源。

二、发布真实房源信息

对外发布的房源信息真实、全面、准确,真实存在、真实价格、真无重复、真实信息。对外发布的房源信息具有业主委托书或预售许可证,不发布未经核验的房源信息,不隐瞒抵押、查封等影响房屋交易的信息,相关信息如实告知购房人。

三、严格执行明码标价

对接受委托出售、出租的房源明码标价,在分支机构(经纪门店)醒目的位置公示服务项目和相应的收费标准;不强制提供代办服务、捆绑收费,不收取任何未予标明、未提前告知的费用。

四、规范门店公示内容

在分支机构(经纪门店)的显著位置悬挂营业执照,公示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服务标准、收费标准等信息。

五、严格执行调控政策

不捏造、发布、传播不实信息,不制造恐慌气氛,不错误解读调控政策;合法合规给有购房资格的购房者提供服务,坚决不从事伪造证明等非法手段协助交易当事人骗取购房资格、规避限购政策。

六、规范提供金融服务

不从事、不参与、不协助开展任何违法违规的金融业务,如发现违规行为,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七、不泄露客户信息

保守客户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在未征得客户许可情况下,不以电话、短信等形式骚扰客户。

八、切实保证交易安全

不低进高出赚取差价,不非法侵占或者挪用客户交易资金,坚持乐有家五诺三保、五不三真。

打破行业潜规则,乐有家为房产交易保驾护航

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数十年的迅速发展中,产生了无数行业痛点亟待解决。乐有家在10年服务过程中,不断总结完善,从客户角度出发,推出了“五诺三保”服务措施,在行业内率先践行“五不三真”的服务承诺,为每一次房产交易保驾护航。

“五诺三保”即五大顺心承诺,以及三大安心保障。其中五大顺心承诺指的是:差价,无理由双倍赔偿;签前查封,损失先行垫付;物业欠费,损失先行垫付;交易手续枉跑,补偿交通费200元/次;真的真房源,假一赔百。三大安心保障指的是签三方约,阳光保障;交易手续,无忧保障;成交价格公示,安心保障。

当前乐有家“五诺三保”以及在深圳、广州、东莞、中山、佛山、珠海、江门、清远共8大城市实施,未来还将逐步扩大范围至全国百城。

面对行业众多坑蒙拐骗的手段,乐有家勇于打破潜规则,坚决践行“五不”行为:不吃差价、不做私单、不收红包、不威胁恐吓、不坑蒙拐骗。同时,乐有家10年来持续坚持真房源、真服务、真保障的“三真”理念,聚全集团3万余名员工之力,打造一个真诚正义的房产交易环境,让在乐有家购房的客户远离“黑中介”。

同时,乐有家也希望能通过自身的行动,带动全行业共同净化市场环境,摒弃行业弊端,去伪存真,去芜存菁,改变此前消费者对房产中介的刻板印象。未来,乐有家也将持续用心践行真服务,致力于让每一名购房者享受安心无忧的购房体验。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