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推出“六诺六保” 房产中介服务标准革命性升级

2018-08-07 17:46 7027
乐有家于2018年8月再度升级服务标准,全国150余城同步推行“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再次推动房产中介服务标准的革命性升级,全方位提升客户置业体验。

深圳2018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购买一套二手房,须历经近30项流程,其中流程繁琐、陷阱暗藏、风险巨大,让不少购房者心生担忧。为提升客户置业体验,防范客户购房风险,革新行业风气,乐有家于2016年1月率先推出“五大顺心承诺·三大安心保障”。2018年7月,政府相关部门在全国查处整治房产交易市场乱象,规范房产中介市场。乐有家积极拥护政府部门,于2018年8月再度升级服务标准,全国150余城同步推行“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再次推动房产中介服务标准的革命性升级,全方位提升客户置业体验。

乐有家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
乐有家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

新增四大服务承诺保障 乐有家全方位提升客户置业体验

自2008年成立以来,乐有家陆续推出了真服务标准、真房源标准、五大顺心承诺、三大安心保障……等近百条服务规范,为购房者带来全新的置业服务体验。此次乐有家再度升级、服务标准,推出“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是在此前的基础上新增了四大服务承诺保障:交易不成,全额退佣;对公账户收款,安全保障;禁骚扰电话,顺心保障;快速响应,沟通保障。

二手房交易流程繁琐冗长,买卖双方自身情况变化频繁,交易过程中常会出现一些不可控的突发情况,导致买卖双方不得不终止交易。乐有家顺应市场需求,完善房产中介行业服务流程,提升交易体验,新增第六大顺心承诺 -- “交易不成,全额退佣”。自2018年8月1日起,经乐有家居间服务成交的二手房买卖或房屋租赁满足相应条件的,乐有家承诺于1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全部已经收取的佣金。客户可在乐有家房源网上浏览了解该承诺的具体条款,或咨询乐有家经纪人。

此外,针对交易过程中常见的其他痛点,乐有家还新增了三条安心保障:

一、对公账户收款,安全保障:

客户向乐有家支付的任何款项均直接汇入乐有家对公账户,乐有家将出具盖有乐有家财务专用章的收款收据。乐有家经营规范,禁止个人账户收款,禁止员工私下代公司或客户等收款,有力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同时,这也是乐有家坚决履行不吃客户差价,不收客户红包的体现。

二、禁骚扰电话,顺心保障:

近日政府相关部门在全国开展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还消费者一片“安静”。乐有家于2016年推出“免电话营销”功能,承诺客户通过官方渠道开通后,乐有家不会主动通过电话形式向客户询问、介绍、提供房屋出售/出租相关信息。同时加强内部管控,制定电话服务标准,为客户带去更好的房产交易体验。

三、快速响应,沟通保障:

时间就是金钱。为节省客户时间,帮助客户更快更好地找房,对于已有门店且在服务能力范围内的城市,乐有家承诺客户使用乐有家在线咨询功能询房,快速响应回复咨询,客户业主使用乐有家房源网预约看房、委托放盘功能,2分钟内联系对方。

乐有家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凤辉表示:“乐有家希望通过更多的承诺和保障,提高服务品质及交易风险把控能力,给购房者提供更安心、安全的交易服务,为购房者交易保驾护航。”

乐有家“六诺六保”,引领行业服务标准革命性升级

乐有家“六诺六保”,主要是将房地产经纪行业内备受消费者诟病的几大“毒瘤”:假房源、吃差价、收红包、查封房、骚扰电话、不合规协议等一一击破,让客户在乐有家进行的整个交易流程阳光透明,交易体验顺心舒适,交易过程安心安全。无论是购房者还是业主,无论是房屋价格还是收费标准,无论是前期带看还是后续服务,在乐有家“六诺六保”中都能得到完善保障。

六大顺心承诺:

  1. 差价,无理由双倍赔偿
  2. 签前查封,损失先行垫付
  3. 物业欠费,损失先行垫付
  4. 交易不成,全额退佣
  5. 真的真房源,假一赔百
  6. 交易手续枉跑,补偿交通费200元/次

六大安心保障:

  1. 签三方约,阳光保障
  2. 交易手续,无忧保障
  3. 成交价公示,安心保障
  4. 快速响应,沟通保障
  5. 对公账户收款,安全保障
  6. 禁骚扰电话,顺心保障

在行业内虚假房源泛滥时,乐有家房源网从2015年1月1日起就勇推“真的真房源,假一赔百”承诺。随着真房源行动的执行,乐有家房源网真房源率不断上升,赔付额由初期每月数万元降低至每月仅千元。如今乐有家房源的真房率已高达99.82%,位居行业前列。

在吃差价成为行业内潜规则,阴阳合同、双边合同盛行时,乐有家严格遵守行业法规,要求每笔交易必签三方合同,并加强内部管理,严格管控,书面承诺“不吃差价,否则双倍赔偿”,不收红包,所有客户款项直接汇入对公账户,保障三方权益。

乐有家房源网数据显示,从2016年1月至2018年7月,乐有家经纪人服务好评率从98.76%提升至99.42%;满分5分的前提下,经纪人综合评分从4.89分提升至4.96分。看似微小的数据差,却代表着乐有家千万名客户的满意度。乐有家3万余名经纪人十年如一日的努力,只为让每个家庭的置业安家之路能更顺心、安心。

房地产经纪行业是一个拥有无限前景的朝阳行业,中国二手房交易及其产业链催生的市场空间巨大。每一笔房产交易,不仅涉及巨大的交易额,更承载着多个家庭的期望。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与厚重的期望,以乐有家为代表的全国品牌中介企业们任重而道远。乐有家的服务革新之路仍在持续开拓。完善客户服务体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社会地位,乐有家一直在路上!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