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持续创新服务标准,乐有家“六诺六保”备受推崇

2018-10-15 15:36 6181
为提升客户置业体验,防范客户购房风险,革新行业风气,乐有家于2018年8月服务升级,在全国150余城同步推行“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

深圳2018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为提升客户置业体验,防范客户购房风险,革新行业风气,乐有家于2018年8月服务升级,在全国150余城同步推行“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而众周知,乐有家早在3年前便率先推出“五大顺心承诺,三大安心保障”,一如既往地为客户着想。通过不断的努力,在严格的管控与监督下,乐有家承诺推出至今未产生过一例赔付,房产中介服务标准获得革命性升级,业主客户置业体验得到全方位的提升,如今升级版“六诺六保”一经推出便深受客户行业及媒体的好评。

乐有家六诺六保
乐有家六诺六保

阳光透明,“六诺六保”全面保障客户

互联网时代,购房客户买房前可以提前做准备,每天网上看无数的攻略,参加大大小小的论坛,却依然会遇到骗局,身心具惫。

事实上,买一套二手房,需经近30项流程,其中流程繁琐、陷阱暗藏、风险巨大,防不胜防。乐有家此次在全国范围推出的“六诺六保”,主要是将房地产经纪行业内备受消费者诟病的几大“毒瘤”:假房源、吃差价、收红包、查封房、骚扰电话、不合规协议等一一击破,让客户在乐有家进行的整个交易流程阳光透明,交易体验顺心舒适,交易过程安心安全。无论是购房者还是业主,无论是房屋价格还是收费标准,无论是前期带看还是后续服务,在“六诺六保”中都能得到完善保障。

“阳光是很好的杀毒剂,要敢于曝光真相,遮遮掩掩只会适得其反。”面对行业陋习,乐有家勇于揭露真相,敢于承诺,并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全面接受社会的监督。这份底气,来源于乐有家自身一套不依赖能力的营运管控体系,源自于乐有家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以“真诚正义,先人后己”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体系。

直营模式,保证标准化服务

加盟模式是备受房产居间行业推崇的模式,可利用加盟商的资金迅速扩张,占领市场。但是这样的模式在运营后期,会显露出巨大的核心缺陷,加盟商互无法达到企业集权化管理,企业推行的理念、制度难以严格实行,服务无法标准化,用户体验也无法保证。这样的情况下,利益受损的往往是用户。乐有家将维护用户利益放在首位,为保证优质的服务,乐有家坚持百城连锁直营。乐有家全国所有门店,都由总部直接管理,推行统一的制度,提供标准化服务。

标准化管理是标准化服务的前提。乐有家虽然门店遍布全国各地,但总部制定了标准化人才制度、业务制度等。如经纪人培养制度。每一位经纪人入职前会参加培训,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制度有全面的了解后,方可选择是否入职。正式入职后,经纪人有老成员一对一的带教、有员工操作手册和考核制度。因此乐有家在中介行业人员素质良莠不齐的情况下,用高标准的培训制度,培养出优秀的经纪人。

高效工作方式引领服务升级。乐有家开发了乐办公、乐助手等办公系统,让各个部门人员工作配合零障碍。如总部更新制度,可以通过内部通讯系统直接下发给每一位经纪人。此次乐有家全国150余城同步推行“六诺六保”,就得益于办公系统促进办公的高效。如“交易不成,佣金全退”,经纪人只需要通过内部办公系统提交退款申请,总部会在7日内审批,保证在15日内将退款归还至客户手中。

真诚正义,实现业内一流的服务水准

大环境下,越来越多资本进入房地产行业,造就部分企业快速扩张,剑走偏锋,走上了背离企业成立初衷的道路,忘记了企业发展的根本是服务的提升。

受到利益驱使,甚至有不良企业不惜牺牲客户的身体健康。对此,乐有家是绝不认同的,乐有家秉承 “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价值观,坚持聚焦、专注房地产流通领域,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通过自断臂膀、彻底让利等方式,不断推出真房源、六诺六保、大学生租房免佣等一系列服务举措,彻底保障客户权益,让交易更放心、省心、顺心。乐有家持续创新服务标准,为的不仅仅是满足客户需求,而是致力于打造超越客户需求的品质服务,实现业内一流的服务水准,同时身先士卒,革新行业风气,推动行业回归服务的本质,实现“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社会地位”的使命。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越发成熟,任何有背于客户需求的行为和企业,注定无法长久。乐有家董事长林凤辉经常教导员工:身正,是我们较好的靠山,文化是我们较大的底气。乐有家崇尚企业正、文化正、员工正的企业文化,只有人心坦荡,无所畏惧,方能在鱼龙混杂的社会中保持清醒,持续创新标准,提升服务水平,为圆客户顺心安家的梦想一往无前。

乐有家连锁直营模式下标准化的管理和高效的工作方式、优秀的企业文化,保证了优质的服务。乐有家的百城直营模式,必将让乐有家前行之路走得更稳,必将让房地产经纪服务提升更高标准。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