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博雅集团与磐安药谷携手打造长三角康养旅居福地

“同呼吸,共命运”
2018-09-21 13:15 7889
9月19日下午,2018磐安投资项目推介会在磐安县召开。会上,上海博雅方略集团有限公司与磐安县政府签署了总投资额20亿元的“磐安‘泊心谷’康养综合体项目”投资意向协议。

上海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9月19日下午,作为第十二届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磐安投资项目推介会在磐安县召开。会上,上海博雅方略集团有限公司与磐安县政府签署了总投资额20亿元的“磐安‘泊心谷’康养综合体项目”投资意向协议。未来,上海博雅集团将在“江南药谷”浙江磐安打造集膳食康体、养生度假、医疗服务、文化体验、生态运动于一体的长三角旅居康养度假目的地、中医药文化传承交流中心及大健康产业示范区。

领导嘉宾合影
领导嘉宾合影

磐安县历来有“天然的中药材资源宝库”之称,是“中国药材之乡”,道地中药材是磐安的“金名片”。目前,磐安县正在积极构建“1+3+3”产业体系,即:休闲旅游“一号产业”;中医药健康、数字经济、文化时尚三大新兴产业,并提升改造五金机械等三大传统产业。

博雅与磐安的合作始于今年5月,磐安县领导在来沪调研过程中,双方就皇城湖、江南药镇等四个项目进行了初步接洽;随后,上海博雅集团副总裁舒静波带队赴磐安县考察;6月下旬,上海博雅集团董事长司徒伟泓、总裁陈晔亲自带领专业团队再次赴磐安调研,双方就“磐安-泊心谷”项目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7月中旬,由县委书记傅显明带队的磐安县政府考察团一行,又专程来到上海博雅集团访问交流,双方就博雅与磐安的全域旅游合作交换了意见。在19日下午的签约仪式上,磐安县委常委、副县长熊伟威与上海博雅集团副总裁舒静波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双方确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熊伟威副县长(左)、舒静波副总裁(右)
熊伟威副县长(左)、舒静波副总裁(右)

推介会上,上海博雅集团总裁陈晔作为投资方代表发言。她表示,上海博雅集团作为幸福产业的智造者,提出的“度假+旅游+养生”创新康养理念与磐安县的美景、美食、生态、特产相当契合。集团在磐安打造的“泊心谷”项目,将融入博雅首创的“医养、居养、食养、颐养、心养”五养体系,并以“五养”体系基地为契机,将项目打造成为的大健康产业示范区以及长三角旅居康养福地。

陈晔总裁发言
陈晔总裁发言

19日的《磐安报》在“第十二届药博会特别报道”中,刊登了陈晔总裁的发言。陈晔指出,上海博雅集团之所以选择将“泊心谷”项目落地磐安,不单是因为磐安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更主要是看到了当地浓厚的历史文化、良好的投资环境、极具潜力的康养市场空间和中医药产业基础,加上近几年来,磐安的经济快速发展,不断创优投资环境,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氛围浓厚,让投资者感受到安心、舒心、顺心。

陈晔表示,上海博雅集团将在磐安投资建设集中药养生膏方研发基地、药膳食疗馆、高端体检中心、活力养老公寓、生态疗养中心、生态运动基地、亲子乐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时尚康养度假目的地,并将以产业为核心,以品质为生命,以大众满意度为服务宗旨,生根磐安,彼此同呼吸,共命运,为增加磐安在全国的美誉度、增添磐安人民的幸福指数、增进磐安的经济发展而做出积极的贡献。

消息来源:上海博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