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开展2023年乡村教育公益活动

2023-11-14 13:35 4113

杭州2023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2023年是平安集团开展希望小学公益行动的第30年,1993年起,平安集团就持续开展教育公益事业,迄今为止,平安教育公益共计援建了119所平安希望小学,围绕科技、文化、体育、心理健康素养等方面,形成硬件维护、课程支教、远程培训、夏令营、奖学金五大工程,让越来越多的乡村青少年能够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提升综合素质。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一直在跟随集团的脚步,在教育公益事业上积极肩负社会责任,播撒爱与希望的种子。

心怀党恩,传递关爱

近日,平安养老险金华中支参加了由平安人寿金华中支牵头举办的公益助学活动,20余位党员代表来到了金华市磐安县平安希望小学,为乡村留守儿童带来党和社会的关爱,促进乡村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一对一认领了帮扶对象,其中一位名为范冰的平安养老险员工,在认领帮扶乡村学生的路上已经坚持了十几年。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助学金之后,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新的学习用品和工具书,并为学校阅览室捐献了幕天捐书而来的142本书籍。

党员志愿者们通过亲切交谈、玩游戏等方式,深入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反诈教育课,让他们从小心中根植反诈常识,鼓励孩子们向家长科普反诈知识。

孩子们手捧着爱心的力量,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关怀和社会的积极支持,这将一直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实现自身价值,将来回馈国家。

与希望同行,让梦想开花

自2011年起,平安集团驻温州地区的各专业公司就与泰顺九峰小学结对进行援建行动,出资30万帮助泰顺九峰小学建造综合楼,并持续提供课程支教等援助。今年,平安养老险温州中支也积极参与到由平安银行温州分行牵头组织的支教系列援建行动。

2023年10月12日下午,"平安一家亲" 支教行动于在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九峰小学正式启航。此次启动会邀请了九峰小学全体师生、泰顺当地相关领导、平安集团各子公司温州地区负责人、8位志愿者代表等人员到场,共募捐51000元作为平安营养餐,还将开展为期四周的支教行动。

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将持续关注乡村教育发展、关爱乡村留守儿童,守护孩子们的成长之路,帮助他们放飞梦想的翅膀,在社会教育公益领域发挥自身优势和担当社会责任,彰显党员先锋作用,与社会各界一起,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乡村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消息来源:平安养老险浙江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