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天境生物“沙利文中国最具研发创新力奖(生物制药类)”

2018-09-18 17:10 6043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天境生物“2018沙利文中国最具研发创新力奖(生物制药类)”,由沙利文中国区总监汪晓静女士为天境生物创始人臧敬五博士颁奖。

上海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基于对中国肿瘤免疫和自身免疫疾病治疗领域生物制药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中国较大的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天境生物“2018沙利文中国最具研发创新力奖(生物制药类)”,由沙利文中国区总监汪晓静女士为天境生物创始人臧敬五博士颁奖。

与全球高品质研发机构合作,建立多个重大工程平台,领跑中国创新生物制药行业

天境生物从创立之初便秉持创新理念,专注于研发 first-in-class(首创)和 best-in-class(同类最优)的创新生物药,以期帮助患者从根本上提高生存率及生活质量。2014年成立至今,天境生物充分发挥自身在肿瘤免疫和自身免疫领域的研发优势,凭借其强大的靶点发现、筛选和优化能力,与全球高品质研发机构、知名合作伙伴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逐步建立起了涵盖抗体细胞因子,双特异性抗体,长效 hyFc 蛋白以及单克隆抗体在内的多样性抗体或分子工程平台。公司成立4年时间,研发管线内已拥有十多个具备全球或中国 first-in-class(首创)和 best-in-class(同类最优)潜力的产品,其中4个全球引进产品已申报启动临床2或3期研发,另外三个全球研发项目将于近期在美国启动临床试验。

顺应国家创新驱动战略,获国内外资本市场信任与认可

天境生物坚持国家提出的创新驱动战略,持续加大研发和人才投入,其团队卓越的研发创新能力和成绩获得了多方投资人的关注。自2017年中至2018年中,天境生物先后成功完成了B轮和C轮的融资,融资总额达3.7亿美金,其中C轮融资2.2亿美元,是中国 Biotech 企业有史以来较大的C轮融资之一。天境生物目前的投资人包括康桥资本、天士力、弘毅资本、高瓴资本、鼎晖资本、厚朴资本和汇桥资本等国内外知名的资深战略和风险投资机构,充分证明资本市场对天境生物的管线、创新能力以及核心团队的认可。

临床研发聚焦肿瘤免疫和自身免疫疾病治疗,临床优势瞩目亚洲及全球

作为一家聚焦肿瘤免疫和自身免疫疾病治疗的新药研发公司,近年来,天境生物与多家药物研发企业的合作项目有序推进。天境生物的管理团队以自己的方式坚持在 best-in-class 研发跑道上,心无旁骛。

在同类型生物制药企业中,公司差异化竞争优势明显,创新能力首屈一指。天境生物的研发布局强调在早期靶点选择和分子筛选上就进行差异化优化,公司在研的 CD47、CD73 这两个有差异化的分子就聚焦于天然免疫或免疫环境。

目前,天境生物的研发管线分为两个项目集,分别面向全球研发及中国的临床研发。这两个产品管线聚焦在两个方向:

第一,“in China for Global”,立足于中国为全球开发创新药,囊括了多款在研抗体及融合蛋白药物,将在中国、美国同步申请临床试验;

第二,“in China for China” ,以满足针对中国患者群体及需求,适应症包括糖尿病、肿瘤等。天境生物也正在也积极探索与国际生物医药公司在临床阶段的研发合作,快速推进一条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项目管线。

2018沙利文中国最具研发创新力奖(生物制药类)是对创新药企业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8沙利文中国最具研发创新力奖(生物制药类)”授予天境生物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