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境生物获弗若斯特沙利文“最具研发创新力奖(生物制药类)”

2018-09-19 15:32 7384
天境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今天宣布,获得全球著名、中国较大的企业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授予“2018沙利文中国最具研发创新力奖(生物制药类)”。

上海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天境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天境生物”)今天宣布,获得全球著名、中国较大的企业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2018沙利文中国最具研发创新力奖(生物制药类)

弗若斯特沙利文向天境生物颁奖
弗若斯特沙利文向天境生物颁奖

“2018 沙利文中国最具研发创新力奖(生物制药类)”是对天境生物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高度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8沙利文中国最具研发创新力奖(生物制药类)”授予天境生物。

2014年成立至今,天境生物充分发挥自身在肿瘤免疫和自身免疫领域的研发优势,凭借其强大的靶点发现、筛选和优化能力,与全球高品质研发机构、知名合作伙伴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逐步建立起了涵盖抗体细胞因子,双特异性抗体,长效 hyFc 蛋白以及单克隆抗体在内的多样性抗体或分子工程平台。公司成立4年时间,研发管线内已拥有十多个具备全球或中国 first-in-class(首创)和 best-in-class(同类最优)潜力的产品,其中4个全球引进产品已申报启动临床2或3期研发,另外三个全球研发项目将于近期在美国启动临床试验。

天境生物坚持国家提出的创新驱动战略,持续加大研发和人才投入,其团队卓越的研发创新能力和成绩获得了多方投资人的关注。自2017年中至2018年中,天境生物先后成功完成了 B 轮和 C 轮的融资,融资总额达3.7亿美金,其中 C 轮融资2.2亿美元,是中国生物科技企业有史以来较大的 C 轮融资之一。天境生物目前的投资人包括康桥资本、天士力、弘毅资本、高瓴资本、鼎晖资本、厚朴资本和汇桥资本等国内外知名的资深战略和风险投资机构,充分证明资本市场对天境生物的管线、创新能力以及核心团队的认可。

沙利文中国区总监汪晓静女士表示:“天境生物从创立之初便秉持创新理念,专注于研发 first-in-class(首创)和 best-in-class(同类最优)的创新生物药,以期帮助患者从根本上提高生存率及生活质量。在同类型生物制药企业中,天境生物差异化竞争优势明显,创新能力首屈一指。”

天境生物创始人臧敬五博士对沙利文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沙利文此次所颁发的奖项是对我们自主研发能力以及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战略合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天境生物不懈追求全球一流生物创新药的鼓励。”

天境生物采用内部研发加产品引进的双驱动药物研发模式,通过对“快速进入市场的中国产品组合和创新变革的全球产品组合的打造,快速建立起了一条具有有效风险平衡且具有差异化优势的产品管线。目前,天境生物的中国产品组合已经进入临床研发中后期阶段,并在快速推进中。全球产品组合也将在短时期内跨越临床研发的里程碑。天境生物正在以稳健而快速的步伐朝着一个生物医药全产业链的布局进发。

消息来源:天境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