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传递乐能量,做有温度的房地产中介

2018-09-11 13:16 22748
近日,作为正能量系列运动之一,乐有家控股集团首届“乐能量之星”颁奖典礼在深圳宝立方大酒店圆满落幕。

深圳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乐有家以“乐文化”、“乐能量”等为关键词,在行业及公司内部掀起了激发、凝聚、传递正能量的运动,带动行业新风,回馈社会,助力和谐。

近日,作为正能量系列运动之一,乐有家控股集团首届“乐能量之星”颁奖典礼在深圳宝立方大酒店圆满落幕。在“真诚正义,先人后己”优秀文化的浸润下,乐有家涌现出了一批拾金不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以及诚实守信等极具正能量的员工,他们发挥着“乐能量之星”的榜样力量,在工作生活中乐于助人,把献爱心当作延伸服务、回报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用实际行动守护真善美,让世界更温暖。

乐有家“乐能量之星”颁奖活动
乐有家“乐能量之星”颁奖活动

每一个乐有家人,都是爱心使者

乐有家每年7月定期开展“乐能量之星”表彰活动,不仅仅有利于在企业内部形成当好人、做好事的良好风气,更有利于乐有家实现真心实意帮助更多人的愿望。

生活中,无论遇到的是迷路的老人家,还是走失的小孩,善良的乐有家人都会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即使跨越半座城也要将老人送到家门口,帮助小孩与家人团聚。无论面对的是突然晕倒的老人还是身怀六甲的孕妇,暖心的乐有家人都没有置身事外,而是义不容辞地协助缓解病情,呼叫救护车,亲自陪同前往医院,力所能及地帮助挂号以及垫付医药费等,争分夺秒地挽回陌生人美好的生命。

甚至有些身外事,本不是乐有家人的义务,但他们中却有人带头清理车祸留下的混乱现场,协助疏散交通后默默离开;有人来不及顾及自身,却主动护送暴雨中受困的路人安全回家;有人坚持资助7名山区小孩读书长达数年,有人在坏人行凶时挺身而出筑成人墙保护受害者,有人奔波千里只为帮助客户避免被蒙骗,有人拾金不昧送还失主的近万元,还婉拒了金额不菲的感谢红包……

每一个乐有家人,都是爱心使者,每一个乐有家门店,都是爱心守护站,他们心有清泉,真诚正义,先人后己,与善同行,就像黑夜里的一束光,用自己与生俱来的使命感,温暖着城市里的每一个心灵。

传递正能量,彰显企业社会价值

正能量的良好风气,离不开真诚文化的熏陶,离不开企业的主动与担当。秉承着“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核心价值观,乐有家坚持通过各种形式延伸服务,回报社会,承担责任,展现大企业应有的格局。

10年间,乐有家不仅携手乐助会及深圳大学等机构帮助山区学校募捐万册书籍,让贫困儿童得以继续在学海里遨游;时常携手各大福利院开展以“敬老祝寿”,赠送生活用品等方式关怀老年群体,温暖他们的夕阳生活;还号召集团员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净滩活动,为保护海洋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平时还会组织员工自愿参与献血等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房产知识等,乐有家坚持以多种方式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彰显企业社会价值,做一个有温度的房地产中介。

乐有家不仅在承担社会责任上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在改善消费者体验方面也一直不遗余力,致力于做最懂购房者的房地产经纪公司。乐有家自2008年成立以来,坚持推行“真房源、真服务、真保障”,源源不断培育出有素质有品位的专业经纪人,全力打造高标准的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放心、省心、顺心的置业服务,并赢得了行业及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爱心扬帆,幸福起航。未来,乐有家将继续发挥带头作用,携手全国150城3万多员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做好人好事,力所能及地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弘扬美德。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