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林凤辉:聚力领航全国化,低谷播种赢未来

2018-08-24 12:06 8296
8月22日,乐有家控股集团一年一度的精英会表彰暨经验分享会在深圳宝立方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乐有家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凤辉先生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聚力领航全国化,低谷播种赢未来”的重要演讲。

深圳2018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8月22日,乐有家控股集团一年一度的精英会表彰暨经验分享会在深圳宝立方博览中心隆重召开。2018年是乐有家成立10年的日子,今年的8.22精英会也有了不一样的意义:10年奋斗10年歌,10载春秋铸辉煌,10年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下一段路程的起航点。乐有家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凤辉先生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聚力领航全国化,低谷播种赢未来”的重要演讲。

乐有家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凤辉先生发表重要演讲
乐有家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凤辉先生发表重要演讲

通过企业文化打造乐有家核心竞争力

演讲伊始林凤辉首先对认同乐有家、支持乐有家、为乐有家发展做出贡献的同仁由衷的表达了感谢。林凤辉表示,10年来,乐有家能高效稳健的发展,得益于始终坚持“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核心价值观,他告诫现场在座的乐有家管理人员:要发自内心的按“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价值观做人、选人、育人、用人、留人、淘汰人,管理者要亲自做出表率,擅于炒作,树立典型,因为榜样的力量无穷无尽;同时,他还提醒大家要积极补充正能量,与志同道合者相谋,摒弃和谢绝负能量的人,自己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不要赌气、斗气,不要急功近利,不要贪图不义之财、额外好处。

林凤辉说道,乐有家现在全国大拓展,门店遍及全国150城,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全国人民的认可,乐有家人要始终牢记并践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社会地位”的使命,为革新行业风气做出自己的贡献。乐有家能取得这些成就,是因为大家始终谨记“身正是我们较好的靠山,文化是我们较大的底气”,他指出:乐有家人不但要一身正气,还要积极宣传我们的正气、好人好事、价值观,及时澄清事实,及时回应各类居心叵测的人对我们的种种谣言攻击。乐有家是革命者,是行业的一股清流,要敢说敢做敢当。演讲现场的林凤辉正义凛然,掷地有声。

聚力领航全国化,资源互动增效益

随后,林凤辉再次提到乐有家的全国化大拓展战略,经过一年多的稳健拓展,乐有家已经遍布全国重点大中城市,为数以千万的客户提供服务,乐有家的优质服务也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高度好评。“未来我希望,乐有家的 APP 能成为客户买房卖房的第一选择,只要想到置业,就会打开乐有家APP。林凤辉表达了他对未来乐有家全国化大拓展的殷切期望。

林凤辉同时也提到,乐有家百城万店大拓展,不仅给客户更多的选择,也给员工异动、异地就业、回乡就业等提供了便利,员工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自己发展的城市,乐有家全国150城,总有一城适合你。他语重心长的告诉各位管理人员,根据现有的形势做好储备,东方不亮西方亮,要放眼长远,利用全国的资源做好互动,提升效益。

接下来林凤辉从中美房价近年来的对比,告诫大家“波动产生机会,研究创造价值,策略实现收益,坚持加改变赢得未来”,市场低谷期却是乐有家的播种期,他提醒大家要在低谷中播种,把握住底部机会,勇于坚持,因为“只有最险峻的山峰,才能铭刻攀登者的光荣”。

林凤辉振奋人心、豪迈激扬的分享给全体乐有家人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规划了奋斗的目标,赢得现场掌声雷动。

乐有家人将在领航人林凤辉的带领下,为实现“有家的地方就有乐有家”的愿景努力奋斗。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