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获行业文化建设标兵称号 真诚文化塑造优质服务

2018-09-14 14:33 9894
2018年9月11日,深圳乐有家一举斩获深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文化建设标兵冠军称号,旗下两名员工荣获该奖项个人项目的亚军和季军。乐有家人秉承“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创造美好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深圳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11日,深圳乐有家一举斩获深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文化建设标兵冠军称号,旗下两名员工荣获该奖项个人项目的亚军和季军荣耀汇聚得益于长久以来优秀企业文化对员工培育。乐有家人秉承“真诚正义,先人后己”企业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贯彻行业“做一名受人尊重的中介人”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创造美好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乐有家荣获“深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文化建设标兵”冠军称号
乐有家荣获“深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文化建设标兵”冠军称号

优秀文化培养、凝聚真诚优秀的经纪人

文化育人。“真诚正义,先人后己”是乐有家群策群力、多重审核思考建立而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与“做一名受尊重的中介人”的行业理念一脉相承,是150+城5000+连锁门店、3万+乐有家人时刻遵循的行为基石以及道德准绳。乐有家围绕核心价值观打造的文化体系,所触发的行为无不真实坦诚,无不专业高效。由于真诚,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一切以客户的服务体验为导向,如果有服务准则更新变化,也是以客为尊,因客而变。

“不吃差价,不拿一分不义之财”、“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社会地位”这些备受客户、行业推崇的文化理念以及不断优化的“真房源”、“服务承诺”服务标准,也是从乐有家核心价值观衍生出来的。有着优秀文化的影响,员工沉浸在“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文化氛围,善良的本质会被继续保留下来,身上的使命感也会更加强烈,推动创造更具意义的人生。而每一个员工都是乐有家的一份子,美好的心连接起来,从而造就了乐有家温暖的品牌形象。“深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文化建设标兵冠军”称号也由此而来。

优秀文化转化服务行动,真正回报社会

乐有家培育先进的企业文化,更注重将先进文化转化为行动自觉。虽然乐有家的做事风格较为低调,但是在服务大众、回馈社会上却不余遗力,倾尽所能,做到较好。该企业文化深为员工认同,故而转化为行动自觉,企业与员工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文化共同体。

就在过去的三年,乐有家心系山区贫困儿童,携手公益机构举办多期爱心捐书活动,为渴望知识的孩童募捐书本,三年来共计捐赠近万册书籍。2017年时值中秋佳节,乐有家带上丰厚的礼品,前往深圳养老院探望老人家,为他们敬老祝寿,为他们带去物质和快乐,获得院长的高度赞扬。而最近乐有家更是组织了近百名志愿者前往深圳杨梅坑开展净滩活动,为干净美丽的大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除了企业公益外,乐有家员工私下所做的好人好事也多被传颂,此次荣获个人奖项的是乐有家两位员工,祝亮和肖晓晖。他们助人为乐,不图回报的行为深深打动了众人。祝亮暖心守护失主万元金额,苦寻失主,最后还拒收失主888元的感谢红包肖晓辉在出租车拒载怀抱生病的母女时,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甘当“救护车”急送其至医院救治,挽回孩子救治良机,转身默默离开。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真诚正义,先人后己,遇事先考虑他人,助人为乐,行善不为回报,深刻地践行着乐有家“成就他人,成就自我”的文化理念。

秉承“真诚正义,先人后已”的核心价值观,随着乐有家版图的扩大,越来越多的乐有家人加入献爱心的行列,用先进的企业文化和行为自觉点燃爱的火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传递行业正能量,守护真善美,回报社会,福泽万家,做一个受尊重的房地产中介人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