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参与精准帮扶公益项目“相伴童行”

2018-09-20 14:25 11570
2018年9月,广州市乐有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携手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等组织推动实施“相伴童行”计划。

做有温度的房产中介,携手你我“相伴童行”

深圳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广州市乐有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携手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等组织推动实施“相伴童行”计划。

“相伴童行”计划是一个为广州市100名急需帮助的困境儿童进行一对一结对精准帮扶公益项目。这100名儿童本该拥有一个幸福的童年,却因为父母失踪、服刑、弃养、重度残疾等原因变成“事实无人抚养”,变成事实孤儿。不是孤儿,却过着与孤儿无异的艰苦生活。

该计划旨在利用各方力量,吸引和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加入到困境儿童关爱工作中来,发动全社会都来关注和参与困境儿童的关爱工作。乐有家作为一家热爱公益,注重回馈社会的爱心企业,与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等一道,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到该项计划的宣传推广中。为了提升活动的传播力与影响力,广州市乐有家利用自身门店客流量的优势,在各门店显眼的地方张贴活动海报,并积极主动向客户介绍“相伴童行”计划的目的和意义,让更多的人员参与进来。

广州市乐有家总经办主任韩力英说:“为需要帮助的儿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乐有家义不容辞。乐有家会积极参与其中,通过乐有家门店广泛分布广州各区的网点密集优势,携手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将这个活动大力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关注、关爱这些困境儿童。号召更多的人一起行动起来,帮助他们。”

乐有家做有温度的房产中介
乐有家做有温度的房产中介

乐有家一直以来秉承“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奉献社会。自成立以来,与深圳义工联、乐助会、新华网等义工组织建立了密切联系,已连续多次组织员工开展多种公益活动,积极回馈社会。

不仅如此,乐有家人还是社会正能量的代表。在乐有家,员工见义勇为、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等感人事件不胜枚举。在刚结束的深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文化建设标兵评选活动中,乐有家因积极履行社会企业责任被评为文化建设标兵冠军单位,公司两名员工因助人为乐的事迹荣获该奖项个人项目的亚军和季军。

10年来,乐有家在发展壮大之余,始终不忘把爱心投放到回报社会上。作为一家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乐有家希望持续发展公益善举,让“乐有家温度”能温暖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