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控股集团荣获“广东省诚信企业”大奖

2018-11-22 15:02 5424
2018年11月22日,由广东省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会主办的“2018广东省诚信企业活动日”在广州举行,乐有家控股集团从广东省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年度广东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深圳2018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2日,由广东省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会主办的“2018广东省诚信企业活动日”在广州举行,乐有家控股集团从广东省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年度广东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这也是对乐有家一直以来坚持真诚、信守承诺的高度认可。

本次评选“以信立业 -- 弘扬诚信企业家精神”为主题,评选维度包括经营状况良好诚信理念强诚信管理制度健全有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取得社会各方面较高认知度和良好信用记录等,是对广东省内诚信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至高无上的年度表彰。

 

乐有家控股集团荣获广东省诚信企业
乐有家控股集团荣获广东省诚信企业

诚信立本:一切玩真的

乐有家今年是首次参选“广东省诚信企业”,但能在全省150多家参选企业中高分入围,与乐有家一直以来贯彻执行的“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核心价值观有莫大的关系。

乐有家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董事长林凤辉的倡导下,制定了一套以“真诚正义,先人后己”为核心价值观的文化体系,要求全体员工必须遵守以下准则:

真实的真。一切玩真的,将真房源、真服务、真保障“三真”进行到底。大道至简。简简单单、返璞归真。不玩技巧就是较好的技巧。

  • 诚信的诚。言必信,行必果。诚信可靠是为人处世、经商做事的根本!
  • 正直的正。君子爱财,取之以道,不拿一分不义之财,摈弃急功近利的短视行为,坦坦荡荡做人,光明磊落做事。
  • 仗义的义。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不负托付,使命必达。义不容辞,仗义执言。
  • 先人后己。敬畏人性,尊重规律。对人感恩,对己克制。成就他人,成就自我。

乐有家真诚、诚信的企业文化学习贯穿于员工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从开早会的喊口号、新人入职的岗前培训到每个月的企业文化学习和考试等,企业文化的熏陶无处不在。乐有家更是将2018年定为 “文化年”,致力于通过更多、更丰富的形式加大文化宣导,让诚信文化成为员工前行的方向灯,每一名员工在提供服务的时候务必通过企业文化来检视自己的一言一行是否符合标准。正是一直以来从企业运营的本质上遵从诚信、坚守诚信,使得乐有家在此次评选中备受组委会青睐,乐有家成为广东省入选企业中唯一一家房地产中介企业。

诚信交易:六诺六保 -- 给客户实打实的承诺保障

房地产经纪行业从90年代发展至今,经历了最初的野蛮生长后,现在逐渐在走向规范和正规,越来越多的中介机构意识到靠坑蒙拐骗必定不会长久,要想留住客户、企业长青,较好的办法就是诚信:为客户着想,提供优质服务。

诚信交易,必须要解决行业痼疾,解决客户痛点。乐有家针对客户一直以来关注的风险点,率先推出附带具体“垫付、赔付”标准的“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并在全国150城同步推广,其中六大顺心承诺包括:

  1. 差价,无理由双倍赔偿
  2. 签前查封,损失先行垫付
  3. 物业欠费,损失先行垫付
  4. 交易手续枉跑,补偿交通费200元/次
  5. 真的真房源,假一赔百
  6. 交易不成,全额退佣

六大安心保障包括:

  1. 签三方约,阳光保障
  2. 交易手续,无忧保障
  3. 成交价公示,安心保障
  4. 对公收款、正规发票,安全保障
  5. 禁骚扰电话,顺心保障
  6. 快速响应,沟通保障

乐有家通过加重自身责任,给客户实打实的承诺和保障,让客户在乐有家购房无忧。乐有家的这份大无畏和敢作为,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乐有家服务满意度长期保持在98%以上。

乐有家营销副总裁郭凤敏女士代表集团领奖,郭凤敏表示乐有家作为“广东省诚信企业”,将始终保持大局意识和全局眼光,凭借自身优势和诚信为本的企业文化打造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今后,在推进“诚信”事业发展的道路上,乐有家将与众多优秀企业携手并进,不忘初心,共创新辉煌,为广东省诚信企业建设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