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Inspur World 2018企业数字化转型峰会召开 决胜数字化未来

2018-09-04 22:33 10876
8月30日,Inspur World 2018“数字化转型成就智慧企业”峰会在成都举办。600余家重量级企业客户、生态伙伴、行业大咖同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与未来。

成都2018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8月30日,Inspur World 2018“数字化转型成就智慧企业”峰会在成都举办。600余家重量级企业客户、生态伙伴、行业大咖同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与未来。

云数赋能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当前,企业上云成为新趋势,云数进一步融合,从信息化企业、数字化企业到智能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正在加速。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认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应从重塑客户体验,运营数字化、智能化,颠覆式创新三个方向切入,转型过程中工业互联网是支撑平台,企业上云是重要途径。企业应以技术与管理创新双驱动,在明确数字化战略和方向基础上,构建“企业大脑”,推动企业管理变革与创新,最终成就智慧企业。

浪潮集团副总裁魏代森在演讲中指出,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创新变革的重要途径,业务共享化、运营数字化、管理智能化、企业平台化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时,企业平台化正在进化集团管控,而服务共享化是新时代集团管控的重要抓手,以大数据为核心的大财务、大共享,业财融合是共享中心建设的方向。进入数据驱动的发展新阶段,企业需要双模IT引领。浪潮云ERP面向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全面的云服务,适配双模IT部署,助力加速数字化转型。

发布平台生态新战略,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

Inspur World 2018大会上,浪潮提出从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通过云、数赋能构建平台型生态企业,构建云中心、云服务、云ERP等六大生态平台,与伙伴共建数字生态,向“云+数”新型互联网企业转型。作为六大生态平台之一,浪潮发布云ERP生态战略,依托服务企业信息化30余年的实践经验,通过浪潮云ERP应用市场的聚合能力,GS Cloud和PS Cloud等平台的支撑能力,以及财务云、人力云等云产品技术能力,以开源模式聚合企业服务应用,带动伙伴发展,铸造中国企业服务全新生态。

全面突破企业市场是浪潮的主攻战略之一,其中云ERP是重要支撑,浪潮服务企业信息化30余年,可提供面向大中小微企业市场全面的云ERP解决方案。在大中型企业市场,浪潮拥有新一代大型企业云服务平台GS Cloud,支持双模IT及混合云模式,为企业提供财务共享、智能制造、数字营销等6大核心应用以及人力云、采购云、协同云、差旅云、税管云5大公有云;在中小企业市场,浪潮与Odoo合作推出首款基于微服务架构的开源云ERP产品PS Cloud,以生态赋能企业智慧;在小微企业市场,浪潮小微企业SaaS应用云平台,打通企业业务、财务、税务、金融等环节,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云ERP应用服务。同时,浪潮借助超强的“大数据+AI”能力,推出EA企业大脑,助力打造智慧企业,并发布企业智能机器人EAbot(易宝特),面向财务、人力和供应链等多领域,为企业提供多场景、全方位的智能服务,目前已经在多个企业上线运行。

携手数字化转型先行者 迈向智慧企业

会上,公布了首批“数字化转型先行者”名单,通过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代表企业调研,最终广州白云机场、北汽股份、中交二航局、云内动力、临矿集团、鲁花集团、百果园等12家企业被授予“数字化转型先行者”称号。此外,浪潮云ERP的专家分享了在财务共享,企业大数据方面的实践。中交二航局、山东能源临矿集团分享了与浪潮合作建设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最新成果。

如今,浪潮云ERP服务超过60万家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案已经在建筑、粮食、医药、快消品、装备制造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未来,浪潮将在面向大中小微企业提供整体云ERP解决方案的基础之上,携手合作伙伴,以云数平台为技术基础,以工业互联网为支撑,共建云ERP数字生态;以业务创新为引领,加速数字化转型,赋能企业智慧未来。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