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spur World 2018即将开启,知领直播邀您共同观看

2018-08-28 20:00 5416
8月29日-30日,以“云数赋能 智慧未来”为主题的 Inspur World 2018 大会将在成都召开。届时,知领直播将携手Inspur World 2018对会议主论坛进行全程直播。

成都2018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8月29日-30日,以“云数赋能 智慧未来”为主题的 Inspur World 2018 大会将在成都召开届时,知领直播将携手Inspur World 2018对会议主论坛进行全程直播。

本届Inspur World大会场面恢宏盛大,现场“高手云集”。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中国工程院院士、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都将出席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大会更云集了来自IDC、IBM、思科等国际知名企业、咨询机构、科研所等诸多业界顶级大咖。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AI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如何有效借助云计算、大数据之力推动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国公有云将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区块链如何赋能高质量发展?浪潮将带来怎样的全新战略,又将如何发展成为“云+数”的新型互联网企业?现场,业界大咖将会带来有价值的前沿信息

自2012年发起以来,Inspur大会已成功举办3届,本次大会首次与知领直播合作,现场将多机位同步拍摄,实现主论坛现场直播和12个演讲主题分段回放。通过登录知领直播网站live.ckcest.cn、Inspur World 2018官网、知领公众号、浪潮公众号内均可立即观看

“知领”是中国工程院和浪潮联合打造的知识服务品牌。其核心理念是“知未知,领未来”,目前已经推出“知领直播”、“知领”App 、“KGO”知识发现引擎、“知领”微信公众号等系列产品。知领直播,是国内首个高端学术会议直播平台。从今年3月中旬开启第一场直播以来,知领直播已经进行了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全院学术报告会、第六届智能制造国际会议、全球智能工业大会、2018中国整合医学大会、中国农业展望大会等10多场国际高端学术会议的直播,共收录了180位院士专家的精彩演讲,吸引了近100万人次的观看。

未来,知领直播将继续依托工程院院士资源、百场高端学术会议资源,建成涵盖20多个专业领域的学术视频内容平台,打造院士大讲堂特色频道,真正实现学术引领高地的目标。欢迎关注知领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看院士讲科技前沿。

直播链接:http://www.inspur.com/inspurworld2018/webcast/index.html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