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spur World 2018 即将召开,大会热点揭晓

2018-08-27 17:00 6811
8月29日-30日,以“云数赋能 智慧未来”为主题的Inspur World 2018大会将在成都召开,这场极具影响力的前瞻性行业盛会,自2012年发起以来已成功举办3届,本月底将拔锚起航,续写辉煌。

成都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8月29日-30日,以“云数赋能 智慧未来”为主题的 Inspur World 2018 大会将在成都召开,这场极具影响力的前瞻性行业盛会,自2012年发起以来已成功举办3届,本月底将拔锚起航,续写辉煌。浪潮特将揭晓本次大会的部分演讲嘉宾、新战略和即将展出的黑科技。

巅峰盛会 大咖云集

本届Inspur World大会场面恢宏盛大,现场“高手云集”。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中国工程院院士、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都将出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大会更云集了来自IDC、IBM、思科等国际知名企业、咨询机构、科研所等诸多业界顶级大咖。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AI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如何有效借助云计算、大数据之力推动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国公有云将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区块链如何赋能高质量发展?浪潮将带来怎样的全新战略,又将如何发展成为“云+数”的新型互联网企业?现场,业界大咖将会带来有价值的前沿信息

8场分论坛 各放异彩

技术引领变革,如何降低科技的门槛,加速推动各行业各领域智能化创新与迭代升级?这是各行业信息化大潮中最关注的话题。

本届大会,浪潮还设立了8场分论坛,在“智慧计算 驱动业务敏捷创新”、“云端赋能 加持企业智慧未来”、“数字化转型成就智慧企业”、“智源运营 慧聚未来 为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创新智慧警务护航平安中国”、“AI赋能 引领智慧金融”、“创新驱动网络智慧联接未来”、“开发者论坛”专场,4000+重量级政企客户、生态伙伴、行业大咖,共同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产业前沿技术与应用热点进行观点分享与碰撞,探讨新技术发展趋势,共享智慧未来。

4000平米展区 勾勒智慧未来

为让参会嘉宾全方位领略浪潮的科技魅力,本届Inspur World大会还专门设立4000平米展区。浪潮关键应用主机天梭K1、互联网市场占有率高达60%的整机柜服务器SR、AGX-2服务器等云核心装备将悉数亮相,浪潮云、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平台、爱城市网、浪潮云ERP等众多领先解决方案也都将在本次大会上展出。

同时,浪潮还将携手百度、搜狗、科大讯飞、海康威视等50+合作伙伴,联合展出多达270+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勾勒智慧未来。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