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spur World 2018即将召开 看企业玩转数字化转型

2018-08-27 18:30 5594
8月29日-30日,浪潮Inspur World 2018大会将在成都召开。由浪潮云ERP主办的“数字化转型 成就智慧企业”峰会将同期举办,近千家企业客户、生态伙伴、行业大咖同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共议数字化变革的路径与未来。

成都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8月29日-30日,浪潮Inspur World 2018大会即将在成都召开。届时由浪潮云ERP主办的“数字化转型 成就智慧企业”峰会将同期举办,近千家重量级企业客户、生态伙伴、行业大咖同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共议数字化变革的路径与未来。

如今,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黑科技”的加速更迭与深入应用,数字化转型不断加速,企业正沿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范式演进,走出一条从信息企业到数字企业,再到智慧企业的数字化发展路径。对企业而言,数字化转型意味着从IT技术、管理思维到商业模式的全面变革。作为云时代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厂商,浪潮在业内率先提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战略,并提供了一整套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解决方案和方法论。如何打造“云+数”的新型互联网企业,携手各方构筑全新云ERP生态体系,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是本次活动的焦点。

作为浪潮两年一度的前瞻性行业盛会,这几大亮点不容错过:

  • 聚焦【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转型不仅仅是技术问题,还将触及并改变企业的各个方面。企业为什么要数字化转型,如何转型,转型成什么样?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有何演进规律和路径?会上不仅将揭晓以上问题的答案,更有“数字化转型先行者”带来最新实践成果。
  • 共建【云ERP生态】:聚焦平台+生态建设,浪潮将带来什么样的云ERP数字新生态?首次亮相的浪潮云ERP应用市场,又将如何赋能企业智慧未来?请拭目以待。
  •  探寻【智慧企业】密码:深度阐述智慧企业内涵,依托AI、机器人、机器学习等智能科技运用,结合企业大脑和应用场景,与各领域专家解析智慧企业的奥秘。
  • 【数字体验】之旅:探寻开源、微服务、容器、DevOps等云ERP较新技术,感受浪潮云ERP最新发展策略,更有浪潮下一代大型企业云服务平台和中小企业开源云ERP产品等揭晓;全新互动体验,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数字化之美。

在加快迈向智慧未来过程中,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将带来怎样的发展机会?如何借助云计算、人工智能等较新技术推进智慧企业建设?又该构建怎样的“云+数”产业生态,较大程度地挖掘、整合、盘活、提升数据的力量,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这一切都能在8月30日 Inspur World 2018 “数字化转型 成就智慧企业”峰会中找到答案。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