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推“交易不成,全额退佣” 重塑中介服务新标准

2018-08-16 10:40 8736
8月1日,乐有家宣布于全国150余城推广“交易不成,全额退佣”的承诺,经乐有家居间服务成交的二手房买卖或房屋租赁且满足相关条件的,乐有家承诺于1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全部已经收取的佣金。

深圳2018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8月1日,乐有家宣布于全国150余城推广“交易不成,全额退佣”的承诺,经乐有家居间服务成交的二手房买卖或房屋租赁且满足相关条件的,乐有家承诺于1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全部已经收取的佣金。此次乐有家“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的完善升级,是乐有家继2016年推出“五大顺心承诺,三大安心保障”后,在客户服务保障上的再一次革命性的升级。

乐有家交易不成 全额退佣
乐有家交易不成 全额退佣

众所周知二手房的交易过程繁琐复杂,因此在交易过程中时常会遇到一些突发情况,如:交易途中遇政策调控失去购买资格、买卖双方因突发事件或临时改意而毁约交易等情况。遇到类似交易不成的情况时,客户不仅需要承担违约等相关责任,还需要支付居间方佣金,负担很重。为了减少顾客因交易不成遭受的损失,乐有家决定让出自身的部分利益,重磅推出了“交易不成,全额退佣”承诺,承诺原文如下:

自2018年8月1日起,经乐有家居间服务成交的二手房买卖或房屋租赁满足以下全部条件的,乐有家承诺于1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全部已经收取的佣金:

  1. 适用范围为自2018年8月1日起,经乐有家居间服务成交的二手房买卖或房屋租赁;
  2. 退佣对象为签约之日起2日内付清约定的全部佣金且交易过程中不存在违约行为的佣金缴纳方;
  3. 二手房买卖自签约之日起至取得新不动产权证之前解约的;房屋租赁自签约之日起7天内解约的;
  4. 交易双方与居间方均协商一致不再继续交易,签署解除协议并提供原件的;或交易双方签署的交易合同及相关协议,经人民法院或仲裁委调解/裁决确认解除,并提供生效调解书/裁判文书复印件(验原件)的;
  5. 佣金缴纳方于解除协议签署或调解书/裁判文书生效之日起3个月内申请退佣并签署乐有家出具的《退佣协议》的;
  6. 出具加盖乐有家财务专用章的佣金收据证明。

其他说明

  1. 如乐有家已经向费用缴纳方开具发票的,费用缴纳方须退回发票以便办理退税手续,否则乐有家有权在退还佣金时扣除向税务机关缴纳的税费;
  2. 如乐有家退还佣金后,交易双方或双方的亲属、合作伙伴、授权人、所在单位、关联公司等重新/继续就该套房屋进行交易的,应当于3个工作日内向乐有家全额返还已退还的佣金,否则应承担“恶意跳单”等违约行为的法律责任。

交易不成,买卖双方在情感、费用等方面都有相应的损失,为减少此类情况的发生,乐有家在自身内部也进行了多方的努力,加大核查、审查力度,如:购房前及时核查购房资格、贷款条件等问题,购房中细心审查每一个交易的步骤与环节,购房后积极的回访客户的体验与意见。全方位为顾客降低交易的风险。

除了“交易不成,全额退佣”承诺以外,乐有家此次服务升级活动还新增了3大保障 -- 对公账户收款,安全保障;禁骚扰电话,顺心保障;快速响应,沟通保障。在2016年1月推出的“五大顺心承诺,三大安心保障”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为“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从交易前的快速响应与质量保真,到交易中的风险把控、手续办理,再到交易结束后的交易枉跑赔付,全方位为客户的顺心交易保驾护航。

可是领头改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多时候需要改革方让出利益,承担部分损失。如为2015年乐有家房源网发起的“真的真房源,假一赔百”承诺,截止至2018年8月4日,乐有家真房源总举报量19932例,成功赔付9607例,赔付金额960700元。但乐有家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凤辉表示:“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好的置业体验,我们就会坚定地走下去。”截止2018年8月,乐有家房源网真房源率已高达99.82%,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此次乐有家“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的完善升级,不仅从客户的需求与痛点出发,大大的降低了买卖双方的交易风险,为客户营造一个安心、高效的交易环境。也再次狠抓行业服务乱象的,进一步规范交易中居间方收佣准则,提升行业服务水准,促进地产中介行业朝着更加人性化、科学化的方向发展。于客户、于自身、于行业都是一项长期共赢的体验。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