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当inter airport China遇见北京新机场,实力与挑战并存

2018年9月5-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 inter airport China 即将开幕。中国前50大机场及新建机场负责人即将到场。

英国圣奥尔本斯和中国北京2018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7月6日,北京新机场的建设方对外宣布新机场已经进入全面装修和设施安装阶段,开启竣工倒计时牌,预计2019年6月30日工程竣工。北京新机场的“凤凰初展颜”给我们带来欣喜和期待,而2018年9月5-7日,一场民航业的双年展也将拉开序幕。

当inter airport China遇见北京新机场,实力与挑战并存
当inter airport China遇见北京新机场,实力与挑战并存

民航人必到的机场设备专业展,两年一度的 inter airport China 倒计时一个月!

距离2018年9月5-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开幕仅剩一月,预登记报名进行得如火如荼,预登记观众数量已超乎预期,中国前50大机场及新建机场负责人即将到场,充分体现inter airport China 广泛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两年一度的inter airport China机场设备专业展由迈布克斯(上海)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已经毫无疑问地成为国内空港大咖企业综合实力的检验场。威海广泰、中集天达、西门子、波雄、吉鑫祥、中国重汽、霍尼韦尔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在此次展会期间将隆重推出他们的全新产品,以世界级的标准和技术,树立中国机场行业的新高度,引领中国未来机场的新潮流。

北京新机场“双进双出”,inter airport China 双展馆

北京新机场航站楼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一座双进双出航站楼,就是有两个到达层和出发层,目的是解决机场出发、到达集中、落客难的问题。

inter airport China 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是国内屈指可数采用双展馆的机场领域专业设备展,展会启用室内8A馆和室外9号馆两个展馆,目的是依照展品特点,更好的展示机场设备。室外区域将展示适用于停机坪的特种设备,包括除冰除雪车、机场摆渡车、飞机廊桥、地面电源车、机场清扫车、电动观光车、电动牵引车、叉车等。室内区域则展示应用于航站楼的产品和智能解决方案,包括行李系统、机场防护栏、周界安防、安检设备、驱鸟设备、助航灯光、机场设计、数据管理系统等。

20家航空公司入驻新机场,19个国家参加 inter airport China

在北京新机场的出发层,各大航空公司的值机柜台已经初见雏形。未来除了东航和南航两大基地航空公司入驻,天合联盟的20家航空公司都将整体搬入新机场。

inter airport China 依托过去七届积累的好口碑和高人气,今年的参展国家上升至19个,除中国以外,还有德国、意大利、法国、美国、丹麦、芬兰、瑞典、荷兰、奥地利、瑞士、韩国、日本、比利时、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斯洛文尼亚和西班牙,海外比例超过50%,德国和意大利更以展团形式亮相。19个国家的海外展商携本国知名品牌入驻 inter airport China,将展会的国际化程度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新机场五指廊主题出彩,inter airport China 现场论坛主题丰富

北京新机场航站楼采用五指廊构型,和核心区形成了一个稳定匀称的整体构型,而且当航站楼进入到精装修时,五指廊还将装修成茶园、瓷园、田园和中国园等主题,打造中国园林候机楼体验。

随着展会的临近,inter airport China 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也公布了展会现场的论坛时间及主题,这些活动得到了中国航空器材集团、中国民航技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民航管理》杂志社和多家海内外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内容和规模都较上一届展会有了全新的提升。

inter airport China 2018现场论坛
inter airport China 2018现场论坛

展商+观众服务一体化,简单快速享受礼遇

  • 定制化展商服务,与专业观众 “秒对接”

inter airport China 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为展商提供了更为高效和便捷的展商服务系统,首次采用的线上名录搜索系统,观众可以在线通过城市,搜索到相应城市的参展企业。而展商则可以通过该系统制作“定制版微信邀请函”,通过微信进行分享,邀请客户在展期内莅临自己的展位,使展商参展的曝光度较大化。

主办方还通过电话、短信、电子期刊、邮寄邀请函、邮寄展前预览、现场拜访等形式,对来自机场、航空公司、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服务保障公司、民航各设计单位、各地机场建设指挥部的专家和买家进行邀请,为展商和专业观众搭建起一座民航业的沟通桥梁。

  • 观众预登记报名通道全面开启,免费参观好礼相赠

inter airport China 观众报名分为预登记和现场报名两种,所有观众均可免费入场参观。预登记观众除了提前获取观众确认码,还能享受以下福利:

预登记观众福利
预登记观众福利

观众可以通过以下多种方式进行报名:

1. 在线报名

登陆 www.interairportchina.com 进行预登记报名

2. 微信报名

关注微信公众号 interairport 回复“我要参观”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报名通道

3. 电话报名

拨打电话021-52049711进行报名

4. 团体报名

如有10人或以上人数来参观,可致电021-52049711办理团体预登记

精彩、专业、国际化的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将成为北京新机场竣工前的预热,为民航业发展带来一波新热点和新思考,助力北京新机场成为国家发展新动力源!

诚挚邀请各位莅临参观今年9月5-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inter airport China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

消息来源:迈布克斯(上海)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