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励展博览集团:投资额超千亿,新建、扩建机场规划情况早知道

2020-04-16 10:00 11912
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 inter airport China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将于2020年9月2日-4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上海2020年4月16日 /美通社/ -- 近年来,中国民航始终保持着快速发展态势,截至2019年年底,我国民用机场的数量达到238个,全年旅客吞吐量超过13亿人次。中国民用航空局机场司副司长张锐曾在发布会表示:“目前,在我国吞吐量排名前50位的机场,有30个已经处于饱和甚至超饱和状态,这不仅无法支撑中国民航未来的发展需要,甚至难以保障当前条件下机场的长期运行安全和运行效率”。按照我国《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行动纲要》,到2035年我国运输机场数量将达到450个,机场旅客吞吐量将达到30亿人次,由此可见,大规模的机场建设在我国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中仍然十分重要。目前,国家重大机场项目已全部复工。值此之际,inter airport China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将于2020年9月2日-4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还提前整理了新建、扩建机场最新规划情况。

新建、扩建机场最新规划:

中国机场新建、扩建最新计划
中国机场新建、扩建最新计划

抓住机遇,不畏挑战,为中国民航发展助力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

inter airport China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致力于推动机场行业全方位综合发展,服务于机场从建设、运营、安全、服务、治理和网络的各个环节并为行业从业者及国内外相关企业提供专业一流的平台,搭建学习交流的桥梁

对展商而言,可以见到来自国内机场和相关单位的专业观众,了解各机场采购需求,更好的参与中国机场建设。对观众而言,可以见到成熟运用于全球机场的先进技术,学习各地机场日益完善的管理理念,为下一步的机场运营和建设提供更多选择。

部分展商:

inter airport China 部分展商
inter airport China 部分展商

inter airport China 2020参展报名正在进行中,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interairportchina.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interairport,或领英用户inter airport china。

消息来源:励展博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