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风采尽显盛况空前,第八届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在京开幕

9月5日,inter airport China 2018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inter airport China 2018的举办为北京新机场的建设锦上添花。

英国圣奥尔本斯和中国北京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9月5日,inter airport China 2018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2018年,中国的民航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北京新机场进入全面装修和设施安装阶段,inter airport China 2018的举办为北京新机场的建设锦上添花。

第八届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剪彩仪式
第八届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剪彩仪式

开幕式上,来自中国民航系统及机场主要部门的代表们汇聚一堂,英国迈布克斯会议展览集团的 Michael Wilton 与德国机场技术协会主席等为开幕式剪彩。

inter airport China 是亚洲较大的机场设备服务展之一,充分展示了国际机场建设发展的最新动态、前沿技术和设备,为国内机场与全球知名机场设备供应商之间搭建了一个开展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我国民用机场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届展会各项数字均刷新纪录,展会净面积增加20%,参展国家超过二十个,国际展团首次达到三个,现场络绎不绝的专业观众使展会的氛围达到高潮

为了展示大型机场设备,inter airport China 别具匠心的采用室外展示空间,展商威海广泰首发国内首台蛇形传输系统,丰田展示性能一流的电动牵引车,其他摆渡车、除冰除雪车、地面作业车等设备也让观众眼前一亮。

第八届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在京开幕
第八届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在京开幕

在室内展馆中,展商毫无保留的展示各自在航站楼、机场数据和机场设计方面的最新产品,向参观来宾诠释着从旅客踏入机场的一刻起,科技的身影便无处不在。未来机场的发展迅猛,超乎每一个人的想象。

来到中国十四载,inter airport China 的同期论坛有了全面的提升。在8A展会现场,来自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新疆机场集团和云南机场集团的演讲嘉宾,向观众介绍了各地机场的发展情况和后续规划,来自中国建筑业协会的智慧机场专家组带来了题为“智慧机场,炫美启航”的演讲,在展馆会议室举行的2018民用机场特种车辆安全运营研讨会(新能源车辆专场)上,中国民航大学代表介绍了机场新能源车辆发展未来趋势,四川机场集团代表作出了成都双流机场地面车辆油改电项目建设阶段性汇报,湖南机场集团向大家分享长沙机场油改电试点经验及体会,昆明长水机场作出“油改电”专项试点工作交流汇报,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科研基地和参会代表一起探讨绿色(机场)采购与新能源车。

9月6日展会将进入第二天,亮点包括首次举办的民航工程建设及招投标研讨会以及展商技术交流会。在招投标研讨会上,来自中航材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西北民航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和中设设计集团将解读包括民航有关招投标法律法规、招标投标的基本程序与注意事项、民航设备及服务招投标管理和时下的招投标热点、难点问题探讨。展商演讲包括 AE Engineer,GRP Iluminacion,Waterblasting,远大电气和霍尼韦尔,围绕高性能机场,机场地面照明,机场跑道,消防系统和互联机场展开深度的交流。

inter airport China 的举办使世界知名机场设备制造商齐集北京,为中国的机场管理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广阔的视野,而更深的意义在于,每两年一届的 inter airport China 打造的交流平台,激发了大家的能动性,通过积极的参与展会,为中国的机场建设凝聚了更多的力量。

消息来源:英国迈布克斯会议展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