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北京机场设备展完美闭幕,展后报告揭晓中国机场业蓬勃发展

inter airport China 2018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规模、展商和观众数量均打破记录,共有4,314名专业观众和买家来到现场,展商数量较2016年增长19%,观众数量增长22%,展位净面积增长20%。

北京和英国圣奥尔本斯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inter airport China 2018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规模、展商和观众数量均打破记录,共有4,314名专业观众和买家来到现场,展商数量较2016年增长19%,观众数量增长22%,展位净面积增长20%。在展会现场,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近240家企业和品牌带来最创新的产品和先进的思想理念,以及前5大机场和各大航空公司的决策者均到场,这都充分体现了inter airport China不仅为国内与全球知名机场设备供应商之间搭建了一个开展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还为我国民用机场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直击亚洲领先机场设备行业盛会,一睹业内的全新技术成果与顶尖设备,尽在inter airport China 2018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展会视频观看请点击:http://www.interairportchina.com/

2018第八届中国(北京)机场设备、技术、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关键数据
2018第八届中国(北京)机场设备、技术、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关键数据

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同期论坛

作为每一届inter airport China的亮点,同期论坛和会议保持专业水准的同时,又注入了新的思考,再次升级。迈布克斯(上海)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民航技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民航管理》杂志社精心筹备了为期三天近30场的研讨会。超过250名嘉宾和与会代表包括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新疆机场集团、云南机场集团、中国民航大学、四川机场集团等重点民航单位参与了在会议室举办的“民用机场特种车辆安全运营研讨会”和“民航工程建设及招投标研讨会”。在8A室内展馆举办的“中国机场建设与发展论坛”和“展商新技术交流会”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聆听,座无虚席。

室内展馆展商展示各自在航站楼、机场数据和机场设计方面的最新产品,包括行李处理、安检、安防、门禁技术、值机柜台、照明和暖通、机场座椅等产品,向专业观众诠释着从你踏入机场的一刻起,科技的身影便无处不在,未来智慧机场的发展迅猛,超乎你想象。

室外展馆别具匠心,展商威海广泰首发国内首台纯电动蛇形传送机构货物装载机,丰田展示性能一流的电动牵引车,普雷斯特展示电剪式升降机和能举52米高的臂式升降机、中集天达展示了机场摆渡车和航空食品餐车、中国重汽集团柳州集团展示了多功能除冰除雪车等琳琅满目的地面设备让观众眼前一亮。

好评不断,满意度再创新高

  • 为期三天的展会上收到了大量的展商评语,来自范德兰德物流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的亚太区售前技术支持总监王宏先生说道:“inter airport China是中国机场行业两年一届的盛会,范德兰德公司作为全球行李系统的领导企业,我们每次都很积极地参加,对于今年的展会效果,我们非常满意,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参加inter airport China,并且持续关注中国机场行业的发展。”
  • 来自康耐视的大中华区物流行业客户销售总监农科科先生说道:“对于康耐视来讲,我们希望能够在航空工业和民航产业做出成绩,inter airport China为我们在行业内打响知名度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
  • 来自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的销售部产品营销组主任邓琨先生说道:“国际机场展能为丰田带来更优质的客户,而丰田能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产品。”
  • 来自武汉拓安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张雪兰女士说道:“inter airport China是国内机场行业非常专业的展会,我们在展会期间接待了很多机场公司及航空公司的专业人士,除了市场推广及品牌宣传之外,与用户的直面交流也帮助我们了解了客户的需求,我们对本次展会的效果满意。”
  • 来自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市场部总管郭强先生说道:“感谢主办方提供inter airport China这样一个专业的平台,展示广泰公司的企业实力,我们在这次盛会中同老朋友重逢,又结识新伙伴,期待下一届。”
  • 来自得利捷(深圳)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的销售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及韩国总经理张志伟先生说道:“DATALOGIC是唯一一个在此次展会上展现全图像ATR + RFID这一领先技术的公司,这确实吸引了观众的视线,并彰显了未来的市场趋势。inter airport China作为机场行业的专业展会,为展商提供了展示较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平台,并且搭建了和业内合作伙伴及机场用户面对面交流的桥梁。”
2018第八届中国(北京)机场设备、技术、设计和服务展览会现场图片
2018第八届中国(北京)机场设备、技术、设计和服务展览会现场图片

inter airport是全球性的盛会,新一轮的inter airport 系列展会已经开始,2019年2月27至3月1日将在新加坡举办东南亚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2019年10月8至11日将在德国慕尼黑举办inter airport 的母展即第二十二届欧洲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期待您的莅临。

2018已落下帷幕,inter airport China期待您的加入

inter airport China 每两年一届,下一届展会将在2020年举办,地点仍是北京,迈布克斯(上海)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已经开始了筹备工作,并将于2019年夏季对外公布展会的具体时间。今年有部分企业因为报名太晚没来得及加入 inter airport China,2020年将进行扩馆来满足参展需求,今年错过的展商要抓住机会,先到先得。

2018第八届中国(北京)机场设备、技术、设计和服务展览会现场图片
2018第八届中国(北京)机场设备、技术、设计和服务展览会现场图片

主办方:

英国迈布克斯展览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打造并拥有针对专业细分市场B2B展览品牌的组织策划商。我们正是通过行业内大量买卖双方的商务会聚来实现我们的商业价值。迈布克斯展览集团建立于1965年,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0名员工,总部位于英国,并在美国、德国、中国、巴西、印度、墨西哥、泰国、土耳其设有机构。公司每年在全球拥有并举办超过50余场展览会,其中有许多是各行业内重要的国际性展览会。行业包括:钣金加工、机场技术、铁路技术、交通管理、建筑、隧道施工、废物管理、回收技术、水技术、紧固件、特种化学品、瓦楞和纸箱制造、纸张、薄膜和金属箔加工、印刷和包装。在过去十年里,迈布克斯展览集团共举办了160余场国际性展览项目,共计50,370家参展商,吸引了来自102个国家的1,280,760位观众。

迈布克斯(上海)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是英国迈布克斯会议展览集团在中国唯一的全资子公司。代表其举办在中国境内的所有展览会和会议。

消息来源:英国迈布克斯会议展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