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北京机场设备展完美收官,打破历届多项纪录

2018年9月7日,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本届展会的展位面积和观众数量均打破记录,共有4314名机场行业的专业观众和买家来到现场,观众数量较2016年增加22%。

北京和英国圣奥尔本斯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7日,由迈布克斯(上海)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本届展会的展位面积和观众数量均打破记录,共有4314名机场行业的专业观众和买家来到现场,观众数量较2016年增加22%,现场人声鼎沸,堪称较大规模的 inter airport China。

开幕式
开幕式

本届展会汇聚了240家全球顶尖的机场设备制造商和品牌,他们向来自中国民用航空局和国内主要机场代表倾力展示应用于全球机场的最新科技、设备和解决方案,体现了中国机场建设规划的蓬勃雄心。中国机场行业的巨大商机借助 inter airport China 这一国际化平台得到了较好的展现,而20%的增长面积也使得本届 inter airport China 成为 inter airport Europe 德国慕尼黑机场设备展在全球范围内最为成功的姐妹展。

第八届北京机场设备展完美收官,打破历届多项纪录
第八届北京机场设备展完美收官,打破历届多项纪录

inter airport China 主办方迈布克斯(上海)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副总裁石东先生说道:“inter airport China 是每一位民航人必到的盛会,是国内机场各个关键部门稳固并加强联动的重要平台,集中展现着中国机场行业的巨大商机。从展会的组织、观众的数量,到观众的质量,展商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我们已经对2020年的第九届展会有了一系列的全新计划,届时将给到大家更多的展示空间和惊喜。”

第八届北京机场设备展完美收官,打破历届多项纪录
第八届北京机场设备展完美收官,打破历届多项纪录

开幕式上,来自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委副书记任宇先生说道:“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为亚太地区较大的机场建设领域专业性展览会。前七届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充分展示了国际机场建设发展的最新动态、前沿技术和设备,为国内与全球知名机场设备供应商之间搭建了一个开展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我国民用机场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期三天的展会上收到了大量的展商评语,来自西门子物流自动化系统(北京)有限公司的执行副总裁 Michael Schneider 先生说道:“我们有了许多新的项目,也接到了很多新的订单。我们想要在中国机场业这块沃土上见到更多的客户,和我们的员工分享满满的收获。所以我们每一次都选择 inter airport China,因为它是机场行业的关键展会。”

作为每一届 inter airport China 的亮点,同期论坛在保持水准的同时,又注入了新的思考。迈布克斯(上海)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民航技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民航管理》杂志社精心筹划准备了三天的研讨会。超过250名嘉宾和与会代表参与了在会议室举办的“民用机场特种车辆安全运营研讨会”和“民航工程建设及招投标研讨会”。在 8A 室内展馆举办的“中国机场建设与发展论坛”和“展商新技术交流会”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聆听,座无虚席。

 “十三五”规划期间,中国将打造多个国际性枢纽机场和区域性机场。预计“十三五”末,将建成干线机场260个,建成通用机场500个以上。这些项目的建设,必将为世界各国的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提供巨大的商机。作为国内机场行业展览会的风向标,inter airport China 将这些机场建设的重要数字体现在各个角落:通道上的展会日程表、展位背板、会议室、论坛区……旺盛的机场投资需求让在场的每一位都为之兴奋。

石东先生还说道:“这一次展会的反馈非常好,现场不少企业直接预定了下一届的展位。inter airport China 每两年一届,下一届展会将在2020年举办,地点仍是北京,我们的团队已经开始了筹备工作,并将于2019年夏季对外公布展会的具体时间。”就下一届展会又有怎样的期待,石东先生表示:“今年有部分企业因为报名太晚没来得及加入 inter airport China,2020年我们将进行扩馆来满足参展需求,今年错过的展商要抓住机会,先到先得。”

inter airport 是全球性的盛会,新一轮的 inter airport 系列展会已经开始,2019年2月27至3月1日将在新加坡举办东南亚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2019年10月8至11日将在德国慕尼黑举办 inter airport 的母展即第二十二届欧洲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期待大家的莅临。

消息来源:英国迈布克斯会议展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