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世界杯,inter airport China为全球机场保驾护航

inter airport China - 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
由迈布克斯(上海)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 inter airport China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将于2018年9月5至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英国圣奥尔本斯和北京2018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国机场也成为国家队和几十万球迷征战世界杯的首个舞台。由迈布克斯(上海)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 inter airport China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是国内规模及影响力较大的机场建设领域专业展,展示航站楼、停机坪、数据和机场设计四大板块的尖端技术和最新成果,这些高科技产品为世界杯期间全球机场保驾护航,保障机场的安全、稳定和高效,赢得了全世界的认可。

每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可谓万众瞩目,而每两年一届的inter airport China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犹如机场领域的“世界杯”,引领风潮,点燃每一位民航人的热情。第八届inter airport China将于2018年9月5至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专业观众预登记已全面开放,报名观众可免费参观展会,并享受七大礼遇。

inter airport China海外参展国家
inter airport China海外参展国家

十七国风采尽现,德国VS意大利造惊喜

inter airport China一直以高比例的海外参展商为业界著称,本届展会上有来自17个国家的参展商和品牌出席,他们来自德国、意大利、法国、美国、丹麦、芬兰、瑞典、荷兰、奥地利、瑞士、韩国、比利时、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斯洛文尼亚和西班牙,海外比例超过50%。

本届展会“德国战车”来世汹汹,德国展团的展位面积首次突破500平米,Ammeraal, SCHEUERLE, Vosla, SICK, Transnorm, Mototok, SMETS, BEUMER, Weber, Goldhofer, TREPEL, NORD, NERAK等德国企业将展示大量机场设备领域,彰显制造业强国的地位,带参展商迈入工业4.0的时代。

意大利国家队虽然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但意大利商会 (CICC) 携手展商Leonardo、DATALOGIC、AE Engineering和DANI S.p.A.以意大利展团形式首次亮相inter airport China。其中Leonardo莱昂纳多的前身是意大利较大的航空航天工业企业芬梅卡尼卡集团,在意大利、英国、美国和波兰拥有强大的工业足迹,并在国际上占有一席之地。

德国意大利展团造惊喜
德国意大利展团造惊喜

面对大客流,航站楼设施显神威

在世界杯期间,短时间大客流的涌入对所有的机场都是挑战,仅中国就有12万球迷前往俄罗斯观赛,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增加部门来分流旅客,缩短安检时间,并将机场的航站楼标识牌也加上了中文内容,便于中国旅客在机场顺利通关。为营造欢快的“世界杯”氛围,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在机场航站楼中转休息区、问询台、值机柜台都增加了世界杯主题的装饰。

航站楼犹如机场的“心脏”,inter airport China为航站楼源源不断输送新鲜设备,涵盖旅客处理、行李处理、安检设备、货物处理、值机柜台、休息区设施、行李推车、基础设施、乘客信息技术、停车场设备和航站楼维护,这些设备如一剂“强心针”,使航站楼得到了更好的运营管理,能更好的面对奥运会、世界杯、春运这些特殊时期的机场客流。

《展前预览》出炉,强者扎堆争上游

世界杯的分组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每次抽签结束“死亡之组”都是热点话题。inter airport China的展商都是业内翘楚,每一个产品分类下都有多家领军企业,他们摩拳擦掌,向观众展示最新的产品。两年一次的inter airport China既是难得的竞争舞台,也是互相学习的好机会。

为了更好的使观众提前了解本届展会,主办方收集了200多家企业和品牌的资料,通过整理排版,制作完成了《展前预览》,详尽介绍了展品范围、展位图、参展企业、展位号、论坛时间表、参展产品和观众须知等关键信息。主办方也将通过邮寄的方式,在展前送到观众的手中。

关于inter airport China,你所要知道的八件事
关于inter airport China,你所要知道的八件事

简单又快捷,一分钟报名inter airport China

相比于世界杯观赛的高额成本和一票难求,inter airport China欢迎所有来自机场、航空公司、民航所属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的专业观众,以及对民航事业感兴趣的有志之士。

为了使观众更便捷的参与展会,inter airport China预登记现已启动网上预登记,1分钟轻松报名,获取观众确认码,还能享受以下福利:

  • 有机会赢取两晚千元酒店免费住宿
  • 参与各类线上活动赢取礼品
  • 免费参与商贸配对会,为您约见感兴趣的展商
  • 享受快速入场通道,免现场排队登记
  • 凭胸卡优先参与现场论坛
  • 获赠展会会刊
  • 收到电子版展前快讯,提前获取展览、展品资讯

观众可以通过以下多种方式进行报名:

1. 在线报名

登陆 www.interairportchina.com 进行预登记报名

2. 微信报名

关注微信公众号interairport回复“我要参观”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报名通道

3. 电话报名

拨打电话021-52049711进行报名

4. 团体报名

如有10人或以上人数来参观,可致电021-52049711办理团体预登记

诚挚邀请各位莅临参观今年九月份在北京举办的inter airport China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

消息来源:迈布克斯(上海)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