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机场点亮生活,第八届北京机场设备展将于9月5日开幕

由英国迈布克斯会议展览集团主办的 inter airport China 2018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将于2018年9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开幕。

英国圣奥尔本斯和中国北京2018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由英国迈布克斯会议展览集团主办的 inter airport China 2018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将于2018年9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开幕,展会为期三天,展品科技含量高,论坛议题切实,是两年一次不可多得的民航业盛会。

第八届中国北京机场设备展盛大开幕
第八届中国北京机场设备展盛大开幕

inter airport China 是亚洲较大的机场设备服务类展会之一,自2004年首次举办,已吸引了超过2.4万名机场领域的专业人士参观展会,为推进机场建设行业高端化和专业化的发展,促进国内外高端技术交流与合作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第八届中国北京机场设备展各项数字刷新纪录
第八届中国北京机场设备展各项数字刷新纪录

本届展会更有多个数字刷新纪录:

  • 来自21个国家,超过200家机场设备企业和品牌齐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 50%以上的海外参展企业,多家企业国内首秀
  • 德国、韩国、意大利展团惊艳亮相,德国机场技术协会出席开幕式
  • 为期三天,四大主题近30场论坛聚焦机场建设发展及规划
  • 室内室外两大展馆,展示国内机场前沿技术和设备

机场,点亮生活

不同于其他工业类的 B2B 展会,inter airport China 没有浓重的工业气息,展品包括机场安检设备、机场座椅、机场行李传输带、机场灯光、机场手推车、机场跑道、机场摆渡车、机场除雪车、机场设计、机场数据等。人们在机场目之所,都可以在 inter airport China 上发现它们的身影。此外,inter airport China 展示的不止是机器,更表达了一种机场与人息息相关的生活理念,所有的展品都是为了让旅客有更好的出行体验,是人与机场的一次近距离互动。

第八届中国北京机场设备展展商设备
第八届中国北京机场设备展展商设备

机场,科技永不停滞

试问哪个建筑物的科技含量较高,机场一定是不二之选。新机场的设计有什么奥秘?机场是如何管理庞大的数据群?人工智能在机场领域有没有实际的应用?面对动辄千万吞吐量,国内机场如何应对的?机场行李托运了之后是怎么登上飞机的?从人工值机托运到自助服务,未来的机场会是怎样的?在 inter airport China,品类繁多的机场设备给出答案,一切由科技解答。

机场,知识学无止境

俗话“外行凑热闹,内行看门道”,inter airport China 在中国举办了十四年,专业度和覆盖面得到了高度的赞扬。除了采购机场新设备、发现新科技,同期的论坛活动更是为民航业人士搭建了一个深度探讨的平台,一系列热点话题和干货分享可谓精彩纷呈。

在“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倡议的大背景下,2018年成为了中国机场建设的关键年,国内各大机场的改扩建工程紧锣密鼓的进行着,inter airport China 围绕国内大型机场建设发展及规划、民用机场特种车辆安全运营(新能源车辆)、民航工程建设及招投标法规,举办切实有益的主题论坛,与会单位包括: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新疆机场集团、云南机场集团、四川机场集团、湖南机场集团、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中国建筑业协会智慧机场专家组、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科研基地、中航材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西北民航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中设设计集团等,议题丰富、掷地有声,是民航专业人士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

展会免费报名参观办法:

inter airport China 观众报名分为预登记和现场报名两种,所有观众均可免费入场参观。预登记观众除了提前获取观众确认码,还能享受以下福利:

  • 有机会赢取小米手环 
  • 参与各类线上活动赢取礼品 
  • 免费参与商贸配对会,为您约见感兴趣的展商 
  • 享受快速入场通道,免现场排队登记 
  • 凭胸卡优先参与现场论坛 
  • 获赠展会会刊 ,二合一数据线
  • 收到电子版展前快讯,提前获取展览、展品资讯

观众可以通过以下多种方式进行报名:

1. 在线报名

登陆 www.interairportchina.com 进行预登记报名

2. 微信报名

关注微信公众号 interairport 点击 “报名参观”-- “预登记”进入微信报名通道

inter airport China 欢迎所有来自机场、航空公司、民航所属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的专业观众,以及对民航事业感兴趣的有志之士。诚邀莅临参观今年9月5-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inter airport China 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共同见证中国民航业之腾飞!

消息来源:英国迈布克斯会议展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