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 airport China 2020推动现代化机场体系建立

2020-03-11 10:30 7517
已经成功举办八届的inter airport China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得到了展商和观众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本届展会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预计将有超过来自14个国家及地区的约200家行业杰出企业和其品牌亮相。

上海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目前,新冠病毒对于全球多个行业造成严重影响,机场、航空企业也同样面临挑战。但是随着疫情的好转,全国航班已逐渐恢复运营,81个机场建设项目也已开始复工。在1月6日的全国民航工作会议中提出了2020年全国民航工作的八大重点。其中提到要以四型机场项目为抓手,积极推动以建设、运营、安全、服务、治理和网络布局“六个体系”为主要内容的现代化机场体系建设。

企业热情不减,助力民航建设现代化机场体系

已经成功举办八届历经16年的inter airport China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依然得到了展商和观众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本届展会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预计将有超过来自14个国家及地区的约200家行业杰出企业和其品牌亮相,截至目前已经锁定展位的企业有专注于机场停机坪板块的威海广泰、中集天达;机场航站楼板块的西门子、范德兰德、SEW;数据和设计板块的ADB SAFEGATE 、康耐视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
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

同系列环球展精彩看点

“环球机场展览会”由励展博览集团旗下的五个展览会组成,分别是慕尼黑国际机场设施设备展览会(inter airport Europe)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inter airport China)东南亚新加坡机场设施设备展览会(inter airport South East Asia),迪拜国际机场展览会(Airport Show Dubai)和俄罗斯机场技术设施展览会NAIS。其中俄罗斯机场技术设施展览会于今年2月5-6日在莫斯科番红花博览会展中心开幕,4086位民航专业人士到场。同期举办的一系列关于人工智能和数字化技术,机场基建设计、建设和运营的创新技术等会议论坛反响热烈,本届展会也得到了俄罗斯联邦运输部民航局的大力支持,已成为俄罗斯机场和航空工业先进制造商的旗舰活动。

俄罗斯机场技术设施展览会现场照片
俄罗斯机场技术设施展览会现场照片

inter airport China 2020参展报名正在进行中,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interairport-china.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interairport,或领英用户inter airport china

消息来源:励展博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