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工业互联网落地广州总部 浪潮云五千万服务券加速企业上云

2018-07-05 18:10 10758
7月3日,广东省企业“上云上平台”启动大会在广州成功召开。会上,广东省企业“上云上平台”宣布启动,浪潮工业互联网平台战略(广东)正式发布。

广州2018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7月3日,广东省企业“上云上平台”启动大会在广州成功召开。会上,广东省企业“上云上平台”宣布启动,浪潮工业互联网平台战略(广东)正式发布。未来,浪潮将计划落地浪潮工业互联网广州总部,并面向广东省企业发放价值5000万元工业互联网服务券,全力助推广东省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数字广东建设。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月琴,浪潮云董事长兼CEO袁谊生出席会议。

会上,王月琴表示,近年来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发展,将以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数字经济作为推动广东省实体经济提质增效的重要引擎,作为首批入选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的企业,希望今后浪潮进一步发挥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领域的综合实力,双方携手构建具备强大竞争力的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为广东工业互联网建设添砖加瓦。

袁谊生指出,一直以来,浪潮高度重视与广东省的合作,不断拓展在云计算、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新兴领域的探索,下一步浪潮计划落地浪潮工业互联网广州总部,联合合作伙伴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新模式新业态,并为广东省企业提供5000万元工业互联网服务券,积极助力广东企业“上云上平台”,推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共赢数字未来。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广东省企业“上云上平台”正式启动,今后浪潮将作为广东省工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采取按需付费、以租代买、服务租赁的模式,面向广东省企业提供不同行业和工业应用场景开发模块化、低成本、快部署的应用服务,为企业“上云上平台”安全提供全面保障。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浪潮与广东省达成的全面战略合作,加快培育广东省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产业新生态,大会现场,浪潮工业互联网平台战略(广东)正式发布,未来计划落地浪潮工业互联网广州总部,基于浪潮工业互联网平台,面向广东省企业发放价值5000万元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券,三年内推动6万家中小企业上云。此外,还将计划在2018年招募500家工业互联网生态型合作伙伴,推动广东省各地市建立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通过设立浪潮工业互联网研发中心,整合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创新资源,在重点行业及领域开展培训,全面加强前沿技术领域共创、共享。

会上,浪潮与广东首批共9家生态伙伴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浪潮将开放自身平台与资源,联合优秀合作伙伴的力量,打造云服务产业生态圈,加快推动广东省业务上云和转型升级。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云行·致远”浪潮云合作伙伴大会(广东站)上,浪潮还为12家企业授予合作伙伴证书,未来双方将通过深入合作,全方位满足广东省不同政企客户多样性、个性化需求,共同构建云服务生态体系,助力数字广东建设。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