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蝉联“2018中国保险业绿色金融方舟奖”

深耕数字化创新 提升客户体验
2018-07-03 10:00 6381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揭晓,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方面再获肯定。创新升级后的微客服自助服务平台,凭借全流程覆盖和方便快捷的客户体验,再度荣膺“中国保险业绿色金融方舟奖”。

上海2018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揭晓,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在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方面再获肯定。创新升级后的微客服自助服务平台,凭借全流程覆盖和方便快捷的客户体验,再度荣膺“中国保险业绿色金融方舟奖”。

大都会人寿蝉联中国保险业绿色金融方舟奖
大都会人寿蝉联中国保险业绿色金融方舟奖

搭建在大都会人寿官方微信上的微客服自助服务平台向客户提供30余项自助服务功能,覆盖新契约、保全、续期、理赔、热线和客户忠诚等六大服务模块,客户仅需短短几分钟,就可以轻松获取相应服务。同时,大都会人寿还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优悦积分兑换机制,鼓励客户体验自助服务的方便快捷。在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改善公司运营效率的同时,微客服平台有效减少了纸张用量,为实现保险行业绿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7年,大都会人寿微客服平台的业务量实现了较去年同比翻一番的飞跃,客户在线验证和实名绑定量累计增长88.6%。今年上半年,全新升级的“绿色金融E服务”着力优化理赔申请及状态查询功能,上线在线证件止期更新板块,并率先推出了被保险人绑定,在完善客户视图的基础上优化客户体验,进一步降低了自助服务门槛,让客户充分体验到数字化创新带来的高效服务。

“大都会人寿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推动卓越运营,拥抱数字变革,洞察客户需求,让客户切实体会到数字化创新带来的优质体验。”大都会人寿首席运营官徐晓东表示,“有幸蝉联‘方舟奖’,是对大都会人寿在客服创新领域的肯定。我们将再接再厉,持续优化平台功能,提升自助服务体验,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更便捷、快速、贴心、安全的绿色金融E服务。”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旨在对具有风险管理能力、投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保险公司与保险资产管理公司进行选拔和表彰,已经成为保险行业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