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氛围感十足,面对面组队,杭州手游主题社区开放预约

2020-11-04 16:46 3838
朗诗寓杭州瓜山未来社区,为满足不同兴趣诗友的精神文化生活,设置了不同主题的社交空间。目前,社区已经正式开放预约。

浙江杭州2020年11月4日 /美通社/ -- 作为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首批24个试点中第一个落地项目,行业内迄今为止最大的租赁型综合社区、也是杭州未来生活一部分的朗诗寓杭州瓜山未来社区,为满足不同兴趣诗友的精神文化生活,设置了不同主题的社交空间。国风、女神、运动、手游、萌宠……让每一个兴趣在这里闪闪发光。目前,社区已经正式开放预约。

动感酷炫,和热爱的一起乘风破浪

【手游圈 ESPORTS】是朗诗寓杭州瓜山未来社区众多主题组团中的酷炫担当,共享空间以手游/电竞为主要元素。从路透图就受到年轻人的青睐与期待,有设计、有质感、更有特点。它的共享空间一定要开着灯感受,过道利用光线打造线条框架,仿佛通往未来世界的大门。经过这里时,人们会不自觉地有躲避神秘射线的反应

手游圈共享空间实拍图
手游圈共享空间实拍图

灯光拥有魔术手,能打开隐藏技能,蓝红色相间的氛围灯让人有置身竞技赛场的感受。电竞达人手游高手熟悉的元素,在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

手游圈共享空间实拍图
手游圈共享空间实拍图

整面墙的头戴式耳机置身角落的大型互动游戏机,记忆里在街角游戏厅玩拳皇争霸的感受再次“满血复活”。

手游圈共享空间实拍图
手游圈共享空间实拍图

除了休闲区、游戏区、接待区等常规配置,公共区域内还配有互动游戏机九七、拳皇、街头争霸那些记忆中的游戏,都能在这里完成与好友PK的愿望。

生活不只有关上房门的小小天地,走出去才能获得更大世界。瓜山未来社区,丰富主题组团提供精彩社区生活。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朗诗寓瓜山东苑

消息来源:朗诗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