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与微保联手推航意险年卡

轻松一点 千万保障全年随行
2018-06-22 10:30 9490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联手推出年卡型航空意外险产品 -- “全年千万航意险”,消费者只需一次选择即可安享全年出行保障,体验更加便捷省心。

上海2018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和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联手推出年卡型航空意外险产品 -- “全年千万航意险”,消费者只需一次选择即可安享全年出行保障,体验更加便捷省心。

航空意外险是商旅人士出行必备的保障。但每次订购机票时,频繁地选择、重复的信息录入已经成为无奈的负担。而不同保险公司的产品更是让人眼花缭乱,无从比较。年卡型的“全年千万航意险”让出行保障变得轻松便捷。通过微信“钱包入口”保险服务,出行者一键选购即可保障全年全球任意航班,无需再为每次选择怎样的出行保障而劳神忧心。

低至68元不限飞行次数较高可达1000万元的赔付保障,让“全年千万航意险”具有省钱又省心的性价比优势。除了可在微信平台灵活选购,消费者还可以随时查询保障状况,体验航班提醒、旅程天气等多重服务。

大都会人寿中国CEO孙思毅表示,“从清明小长假之前微出行上线试水,到暑期出游高峰之前全年千万航意险出炉,大都会人寿实现了出行保障产品的快速迭代。这不仅进一步完善了我们的数字化战略布局,更体现出大都会人寿在社交媒体时代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快的一站式保障选择的决心。”

微保执行董事兼CEO刘家明表示,“随着消费者的出行频次越来越高,我们也会提供不同的产品来‘适配’不同用户的需求。此次推出的全年千万航意险,将为亿万消费者带来更加灵活便捷的保障体验。”

今年3月,大都会人寿与微保结成战略合作,承揽其出行险版块,为用户带来社交媒体时代的出行保障。双方在保险服务经验和社交场景运用方面相得益彰,备受好评的微出行服务迎来水到渠成地升级,不但产品形态从“赠险”“单次加购”扩展到全球全年保障,覆盖人群也跃升至亿级。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