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结盟微保 重新定义数字时代出行险市场

大都会人寿
2018-03-30 17:11 12072

深圳2018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宣布与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结成战略合作,承揽出行险版块。未来双方将在大数据分析、定制化服务以及智能增值服务等多方面展开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随心、透明无忧的全方位出行保障解决方案。大都会人寿所属的美国大都会集团具有150年寿险经验,微保平台依托腾讯微信坐拥超过10亿月活用户,此次“跨世纪忘年恋”展示了大都会人寿创新卓越,拥抱社交媒体时代的决心,标志着其数字化战略迈出重要一步。

大都会人寿中国总经理孙思毅与微保执行董事兼CEO刘家明签署合作协议
大都会人寿中国总经理孙思毅与微保执行董事兼CEO刘家明签署合作协议

随着国内互联网保险市场的快速发展,大都会人寿正在加速数字化布局,通过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建立多元化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新产品与服务,以更便捷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保障方案。

“大都会人寿一直致力于通过专业代理人、电话数字渠道及银行保险为客户的提供全方位的保障解决方案。而在数字化时代,我们了解到客户的期望是简洁、透明和便利,”大都会人寿中国总经理孙思毅女士表示,“此次与微保的战略合作,正是希望携手腾讯把握数字化时代的脉搏,结合双方在用户体验、场景触达、产品研发、客服保障等方面的优势,让保险触手可及。”

2016年度国人旅游人次超过45亿人次,且长期保持15%左右的增速1,加之消费者出行保障意识的日益高涨,更加便捷的购买渠道,更加透明的服务流程,以及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已经成为亿万消费者的心声。此次大都会人寿在微保平台推出的航空意外险产品,以及未来将逐步推出的其他出行类保险产品,将在优化客户体验、提升保障水准和更具性价比优势等方面重新定义出行险市场。首款产品目前已经上线测试,受邀微信用户可以率先体验,预计未来将面向全网开放。

微保执行董事兼CEO刘家明表示,甄选合作伙伴时,微保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微保希望通过与大都会人寿的合作,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一起打磨产品,“化繁为简”,帮助用户找到“好产品”;另一方面,通过腾讯微信,未来包括QQ这两大平台去服务用户,把好产品带给更多的用户。

进入中国寿险市场14年以来,大都会人寿始终秉持“为客户提供真正的寿险保障”这一宗旨,以规范公司治理、长期专业保障和系统风险管控作为公司经营之本,以充足的偿付能力和不断提升的客户满意度作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基本标准。自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保监会首次按照偿二代风险综合评级标准至今,大都会人寿每个季度均被评为A级,公司综合风险管理能力始终位列行业第一梯队。

注:1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国内旅游发展年度报告2017》,2016年国内旅游人数44.4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1.0%。总体来看,国内旅游市场规模长期保持在15%左右的增长速度。出境游方面,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题为《深入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出境旅游超过1.22亿人次,且中国出境游无论在出境人数还是消费金额方面都增长迅速、规模可观。

关于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是由美国大都会集团下属公司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凭借美国大都会集团在保险业的丰富经验以及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深刻认识,大都会人寿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和专业的保险方案。大都会人寿通过顾问行销、银行保险、直效行销及数字营销等多元渠道,为全国各地超过二十个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人寿、健康、意外及储蓄型保险产品等保险服务。如需了解更多大都会人寿的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www.metlife.com.cn

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国资委下属的国有独资投资公司,充分利用其资源和优势,专注于高科技产业与金融服务产业的投资,致力于推动上海市乃至全国的产业创新与发展,为国民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成立于1868年的美国大都会集团(纽交所:MET)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通过遍布世界各地的分支机构提供保险、年金、员工福利和资产管理等服务,帮助个人和机构客户从容应对不断变化的世界。美国大都会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日本、拉美、亚洲、欧洲和中东等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metlife.com

关于微保

微保WeSure(以下简称“微保”)是腾讯首家控股的保险平台。微保将携手国内知名保险公司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让用户可以在微信与QQ这两个国民级的生活服务平台上进行保险购买、查询以及理赔,让保险触手可及。

微保承载腾讯平台的连接与大数据能力,为用户从众多产品中严选出性价比高的保险产品,并提供微保独家的优惠与增值服务。此外,微保将结合腾讯不同的场景,让保险变得更加简单、时尚、好玩,让用户在有需要的时候接触到适合他的保障。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相关股票:
NYSE:M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