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马逊、拜腾和本田的高管将在AutoMobility LA 2018上发表演讲

洛杉矶车展
2018-06-20 22:00 5926
洛杉矶车展AutoMobility LA主办方宣布,亚马逊Alexa汽车业务部副总裁Ned Curic、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和本田美国研发公司副总裁兼执行工程师泰德-克劳斯已确定为AutoMobility LA的专题演讲人。

技术和交通行业的领先者和颠覆者将齐聚洛杉矶,共塑机动行业的未来

洛杉矶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的AutoMobility LA主办方今天宣布,亚马逊Alexa汽车业务部副总裁Ned Curic(Alexa)、拜腾(BYT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博士和本田美国研发公司(Honda R&D Americas)(本田)副总裁兼执行工程师泰德-克劳斯(Ted Klaus)均已确定为AutoMobility LA的专题演讲人。每位演讲嘉宾定于2018年11月27日(周二)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和业内专业人士以及媒体发表演讲。去年,20,000多人参加了为期四天的AutoMobility LA。

Ned Curic自2017年6月以来一直担任亚马逊Alexa汽车业务部副总裁一职。他在高级技术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在加入亚马逊之前,他曾任丰田北美(Toyota Motor North America, Inc.)首席技术官兼集团副总裁,也是丰田旗下全球互联汽车公司Toyota Connected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在此之前,他曾在微软、New Century和TRW Space and Technology Group担任过很多职位。Curic将在AutoMobility LA上探讨语音在机动行业与日俱增的重要性,以及语音如何成为未来自动驾驶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

毕福康博士是高级汽车技术领域的世界知名专家,过去20年里,他一直在宝马工作,担任一系列主要工程部门的负责人,包括负责宝马的i8汽车计划。他目前是拜腾的领导人,带领公司为全球主要市场生产系列智能电动汽车。毕福康博士只专注于打造智能车辆,关注电气化、自动驾驶和互联性方面的最新进展,这点与AutoMobility LA致力于未来汽车技术的承诺非常契合。毕福康博士将在演讲中探讨电气化、互联性、自动驾驶和共享汽车如何产生交集,改变人们与汽车的互动方式,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如何成为背后的推动力量。

泰德-克劳斯于1990年加入本田,担任开发工程师,由此开始其职业生涯,他目前负责本田美国研发公司俄亥俄州中心的战略研究。该中心也是本田在日本之外设立的较大研发中心。在该中心,克劳斯带领着一支正在打造新一代互联汽车和公路的工程师团队。他还负责监管本田参与俄亥俄州的哥伦布智慧城市和33 Smart Mobility Corridor计划。在这些计划中,本田正在与政府、学术机构和商业合作伙伴合作,以开发一个合作性的机动生态系统。克劳斯将发表以“Safe Swarm Highways: Preparing Infrastructure for the Connected Autonomous Future(Safe Swarm公路:为未来的自动驾驶互联汽车建造基础设施)”为主题的演讲,着重探寻未来机动解决方案背后的真相。他还将详细介绍一个重要的智能机动项目,并分享真实的试验结果,帮助本田实现其构建无碰撞社会的愿景。

本田美国研发公司副总裁兼执行工程师泰德-克劳斯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利用AutoMobility LA这个平台,应对我们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并分享我们在独特、真实的环境里所开展的评估的结果。我们希望强调我们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一些成功合作,这是因为主要的未来机动解决方案将取决于彼此之间的合作和信任。”

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sa Kaz称:“AutoMobility LA不断为我们的参与者提供令人振奋的新机遇,我们非常高兴欢迎Ned Curic、毕福康博士和泰德-克劳斯成为我们的演讲嘉宾。我们提供平台,将业内主要企业聚集在一起,探讨总有一天会改变我们出行方式的最新汽车技术进展,我们也为此感到自豪。AutoMobility LA依然是发布新闻和召开主要讨论会,探讨汽车技术相关最新话题的平台,我们对今年的活动内容非常期待。”

更多信息和活动日程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2017年,AutoMobility LA举办了70场新品发布活动及各种会议,来自瑞典奥托立夫公司(AutoLiv)、宝马集团、英特尔和索尼的高管人员在该活动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去年还举办了首届AutoMobility LA黑客马拉松(Hackathon)比赛, Honda Innovations和洛杉矶市分别为其提供了赞助和支持,该比赛也成为有史以来由车展主办的首场黑客马拉松活动,吸引了近100位优秀的开发人员前来参加。此外,2017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的获奖企业在AutoMobility LA 上收获了国际知名度、媒体报道、奖金和展位,期间还举办了一场咨询会议,大赛评委均来自奥迪、Elektrobit、微软、英伟达(NVIDIA)和保时捷管理咨询公司(Porsche Consulting)等大型汽车和技术公司。参加往届车展的企业和机构包括迪斯尼(DISNEY)、英特尔、洛杉矶交通部、特斯拉(Tesla) (首次作为参展商参展)、丰田研究院和瑞森通信(Verizon)。

AutoMobility LA 2018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活动登记将于7月10日开始。

有关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automobilityla.com/http://laautoshow.com/。欲收听会议小组讨论、采访和炉边谈话,请下载和收听由CNET的Tim Stevens主持的AutoMobility LA播客:https://itunes.apple.com/us/podcast/automobility-la/id1381587632?mt=2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