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领先汽车科技展与媒体活动发布完整日程

在四天的密集活动中,AutoMobility LA进一步促进业内人士交流
亮点包括洛杉矶市长的特别亮相、重大新闻发布、业内人士商讨和新车首发
洛杉矶车展
2019-11-19 10:30 9988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今天公布了AutoMobility LA™的完整日程。届时,全球最新车款将对外发布,专家们将共同商讨迫切的移动挑战与机遇。这个只对媒体和业界专业人士开放的活动将于11月18日至21日举行。

洛杉矶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今天公布了AutoMobility LA™的完整日程。届时,全球最新车款将对外发布,专家们将共同商讨迫切的移动挑战与机遇。这个只对媒体和业界专业人士开放的活动将于11月18日至21日举行,11月22日,洛杉矶车展就将对公众开放。

洛杉矶车展与AutoMobility LA™总裁泰瑞-托恩尼(Terri Toennies)表示:“AutoMobility LA™在应对汽车行业以及技术、娱乐和基础设施等相关行业面临的重要问题与机遇方面,已经迅速发展成为一个全球知名平台。我们很自豪能够为移动出行领域的精英们提供一个全球交流平台。”

黑客马拉松有助于解决电动汽车的基础设施和普及问题

11月18日(周一):AutoMobility LA™黑客马拉松(Hackathon)将公布获奖者名单,总奖池高达20000美元。参赛者必须重点关注在四个关键领域如何改善电气化:智能充电行程规划、提高性能、车内体验和使用车辆位置数据,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今年的AutoMobility LA™黑客马拉松由Amazon Web Services (AWS)和HERE Technologies主办,并由SiriusXM Connected Vehicle Services Inc.(SiriusXM Holdings Inc.旗下子公司)联合赞助。

思维的碰撞将改变和重塑移动出行

11月19日(周二):来自亚马逊旗下Alexa Automotive、Canoo、Faraday Future(法乐第未来)、The Kroger Co.、蔚来、Porsche Cars North America(保时捷北美分公司)和Zoox等公司的行业领导者将共同商讨有关未来交通的重要问题。人工智能、自动化、电气化、微机动行业和订阅模式将成为炉边谈话、小组讨论和新闻发布会的关键主题,今年的活动由Axios的乔安妮-穆勒和艾莉森-斯奈德主持。

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新车首发,近一半车型都是全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汽车

11月20日(周三):当天,众所期待的新闻公告和新车发布将成为一大亮点,2019年活动将创下有史以来新车首发的最大规模。来自宝马、现代、保时捷、丰田和大众等汽车制造商已确认将发布65款以上的新车,其中40%的新车是全电动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洛杉矶市长艾瑞克-戈西提(Eric Garcetti)将作为特邀嘉宾亮相;道奇为2019 AutoMobility LA™ Motoring Invitational提供了支持;在Hispanic Motor Press奖项公告以及北美年度最佳轿车、多功能车和卡车(North American Car, Utility and Truck of the Year)奖项公告发布后,当天活动将结束。

丰富的绿色环保活动、联谊活动和配套活动让人目不暇接

11月21日(周四)将公布AutoMobility LA™绿色环保车型的获奖者,为之前的替代燃料车型发布和可持续性发展对话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AutoMobility LA™会将其平台借给多个组织举办活动,在完善其全部日程的同时,让与会者有机会接触设计、营销和安全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今年的配套活动包括安全机动峰会(Securing Mobility Summit)、2019汽车智囊团会议(2019 Auto Think Tank Conference)、MediaPost的营销大会:洛杉矶汽车论坛(Marketing: Automotive LA)和2019洛杉矶汽车设计论坛(2019 Car Design Forum LA)。

有关AutoMobility LA 2019的全部日程,敬请访问:https://automobilityla.com/schedule/

亮点包括:

  • 11月18日(周一)
    - AutoMobility LA黑客马拉松
    - 安全机动峰会
    - 汽车智囊团会议
    - AutoMobility LA联谊招待会

  • 11月19日(周二)
    - 炉边谈话:Faraday Future:变革未来移动出行之路(Transforming The Road of Future Mobility)(上午9:00)
    主持人:《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的蒂姆-希金斯(Tim Higgins)。演讲人:Faraday Future的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博士
    - 小组讨论会:“你好,人工智能,我们将去往何方?”(Hey AI, Where Are We Heading?" )(上午9:35)
    主持人:Axios的乔安妮-穆勒。参与者:亚马逊旗下Alexa Automotive的Chris Wenneman;奥迪的Filip Brabec;Clinc的Brian Rider;和蔚来的Tao Liang博士
    - Vulog新闻发布会(上午10:15)
    - 小组讨论会:信任是无人驾驶汽车未来发展的基石(Trust is Everything in the Future of AVs)(上午11:00)
    主持人:《Mashable》的萨沙-勒克巴赫(Sasha Lekach)。参与者:消费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的史蒂夫-科尼格(Steve Koenig);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的Stephen Surhigh;Securing America's Future Energy的Amitai Bin-Nun;和Zoox的伯特-考夫曼(Bert Kaufman)
    - MediaPost的营销大会:汽车(上午11:00)
    - Karma Automotive新闻发布会(上午11:40)
    - AutoMobility LA黑客马拉松颁奖仪式(下午1:20)
    - 小组讨论会:A.C.E.S.对于大零售的影响(下午1:55)
    主持人:《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基思-巴里(Keith Barry)。参与者:Fuels Institute的约翰-艾希伯格(John Eichberger);The Kroger Co.的爱德华-哈德逊(Ed Hudson);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atural Resources Defense Council)的帕特里夏-瓦尔德拉玛(Patricia Valderrama);和西蒙地产集团(Simon Property Group)的Daniel Segal
    - 炉边谈话:Racing The Future:保时捷如何看待未来之路(How Porsche Sees the Road Ahead)(下午2:30)
    主持人:《TechCrunch》的Kirsten Korosec。演讲人:Porsche Cars North America的克劳斯-泽尔默(Klaus Zellmer)
    - 小组讨论会:把握微机动发展机遇(下午3:25)
    主持人:《WIRED》的利维-蒂尔曼(Levi Tilleman)。参与者:微机动发展专家Tarani Duncan;Spin(福特)的Euwyn Poon;Tortoise的Dmitry Shevelenko;UCLA Health的Tarak Trivedi博士
    - AEye新闻发布会(下午3:55)
    - 小组讨论会:加州和密歇根州:移动出行未来发展方面的合作(下午4:15)
    主持人: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Michiga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的特雷弗-波尔(Trevor Pawl)。参与者: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的Tess Hatch;Bollinger Motors的Robi Mitra;和Plug and Play Tech Center的亚当-詹森(Adam Jansen)
    - AutoMobility LA汽车初创公司十强颁奖仪式(下午4:35)
    - 炉边谈话:复制与创新:机动性的新商业模式(Replication vs. Innovation: New Business Models for Mobility) (下午4:50)
    主持人:CNET的Tim Stevens。演讲人:Canoo的Ulrich Kranz

  • 11月20日(周三)
    - 道奇早餐会:庆祝挑战者肌肉车(Challenger Muscle)诞生50周年(上午7:00)
    - Hispanic Motor Press颁奖(上午8:00)
    - 北美年度最佳轿车、多功能车和卡车决赛入围者(上午8:10)
    - 洛杉矶市长艾瑞克-戈西提特别亮相(上午8:25)
    - 宝马新闻发布会(上午9:00)
    - 现代新闻发布会(上午9:40)
    - 梅赛德斯-奔驰新闻发布会(上午10:10)
    - 2019洛杉矶汽车设计论坛(上午10:30)
    - 保时捷新闻发布会(上午10:50)
    - 起亚新闻发布会(上午11:25)
    - 丰田新闻发布会(中午12:05)
    - 大众汽车新闻发布会(下午12:50)
    - 马自达新闻发布会(下午1:20)
    -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媒体招待会(下午1:50)
    - 讴歌媒体招待会(下午2:20)
    - 起亚媒体招待会(下午3:10)
    - 林肯媒体招待会(下午3:40)
    - 雪佛兰媒体招待会(下午4:30)
    - 捷恩斯新闻发布会(下午5:00)
    - 2019洛杉矶汽车设计之夜(Car Design Night LA)(下午6:30)

  • 11月21日(周四)
    - 丰田举办的燃料电池早餐会(上午7:30)
    - 最佳环保车型颁奖新闻发布会(上午8:25)

在AutoMobility LA活动举办后,2019年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22日至12月1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向公众开放。洛杉矶车展依然是洛杉矶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之一。在十天的时间里,一场场汽车的饕餮大餐可谓应接不暇,包括首发新车以及定制豪车,同时还会推出试驾、名人亮相、分享时刻和独一无二的体验。

如欲报名参加AutoMobility LA,敬请访问:http://automobilityla.com/register/

有关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automobilityla.com/http://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