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机动行业愿景家通过AutoMobility LA(TM) 登上全球舞台

洛杉矶车展的媒体与交易活动将提供四天的最新消息、辩论、新车首发情况以及有关机动行业未来的见解
洛杉矶车展
2019-10-09 13:42 5733
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的主办方今天发布了其一年一度的世界知名活动的更多详情,11月18日至21日,媒体和业界与会者将有机会在AutoMobility LA为期四天的活动期间在洛杉矶会展中心获得有关机动行业未来的见解。

洛杉矶2019年10月9日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os Angeles Auto Show)和AutoMobility LA的主办方今天发布了其一年一度的世界知名活动的更多详情,该活动仍然是行业发展的催化剂。2019年11月18日至21日,媒体和业界与会者将有机会在AutoMobility LA为期四天的活动期间在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获得有关机动行业未来的见解;见证新车首发;以及构建关系网。

11月18日(星期一)晚上的交流活动之后,11月19日(星期二)的活动将专注于最新消息、新车首发、行业公告和全天会议。此外,还将举办一些大型活动,包括一年一度的黑客马拉松(Hackathon)和2019 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 Competition™(2019十大汽车创业企业大赛),今年由PlanetM主办,Plug and Play共同赞助。

AutoMobility LA会议部分的演讲者和小组成员名单非常引人注目,他们来自汽车、科技等行业,将公开探讨和辩论汽车行业的未来,以及自动化、互联化、电气化、共享化(ACES)将如何影响社会。

星期二的活动由Axios的乔安妮-穆勒(Joanne Muller)和艾莉森-斯奈德(Alison Snyder)主持,活动内容广泛,将包括炉边谈话、小组讨论、汽车和科技行业重要参与者的新闻发布会,并为与会者提供机会,现场探索新老公司。

炉边谈话:

  • Faraday Future全球首席执行官Carsten Breitfeld博士
  • Cano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Ulrich Kranz
  • Porsche Cars North America(保时捷北美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劳斯-泽尔默(Klaus Zellmer)

小组讨论(到目前为止,但不限于):

  • 自动化、互联化、电气化、共享化对大零售的影响
    o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基思-巴里(Keith Barry)(主持人)
    o Fuels Institute执行总监约翰-艾希伯格(John Eichberger)
    o 西蒙地产集团(Simon Property Group)高级副总裁Chip Harding
    o The Kroger Co.企业研究高级总监爱德华-哈德逊(Edward Hudson)
    o 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atural Resources Defense Council)施耐德可持续能源研究员帕特里夏-瓦尔德拉玛(Patricia Valderrama)
  • 消费者信任和自动驾驶汽车
    o Securing America's Future Energy自动驾驶汽车副总裁Amitai Bin-Nun
    o Zoox企业与监管事务主管伯特-考夫曼(Bert Kaufman)
    o 消费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研究副总裁史蒂夫-科尼格(Steve Koenig)
    o 《Mashable》的萨沙-勒克巴赫(Sasha Lekach)(主持人)
    o 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战略主管Roopa Unnikrishnan
  • 机动行业的初创企业
    o Plug and Play Tech Center创新经理亚当-詹森(Adam Jansen)
    o PlanetM业务创新高级副总裁特雷弗-波尔(Trevor Pawl)(主持人)
  • 车内语音
    o 《TechCrunch》的马特-伯恩斯(Matt Burns)(主持人)
    o 亚马逊(Amazon)旗下Alexa Automotive汽车副总裁奈德-库利奇(Ned Curic)
    o 蔚来(NIO)机器学习和人机界面(HMI)总监Tao Liang
    o Clinc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森-马尔斯(Jason Mars)博士
  • 微机动行业的下一步是什么
    o Share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Tarani Duncan
    o Spin总裁兼联合创始人Euwyn Poon
    o Tortoise联合创始人Dmitry Shevelenko
    o 《WIRED》的利维-蒂尔曼(Levi Tilleman)(主持人)

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总裁Terri Toennies表示:“AutoMobility LA将一些优秀的人汇聚在一起,塑造机动行业的未来。随着汽车生态系统继续快速发展,我们很自豪能够为媒体和多个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良好的平台,获取重要见解,首先了解突破性行业创新,参与非常好的辩论,以及携手推动行业发展。”

星期二的一系列活动之后,星期三和星期四(11月20日至21日)将继续聚焦全球汽车制造商以及他们将在AutoMobility LA首发的新车。有关今年众多新车首发和为期四天的完整日程安排的公告将在未来数周内发布。

AutoMobility LA之后,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22日至12月1日对公众开放。

如欲查看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的当前日程安排和详情,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