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Mobility LA(TM)2018现已开放注册

领先的汽车-科技贸易展将于2018年11月26日至29日回归洛杉矶会展中心
洛杉矶车展
2018-07-10 22:00 6786
洛杉矶车展的AutoMobility LA™主办方今天宣布2018年活动现已开放注册。AutoMobility LA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邀请全球大型公司的领导人共同探讨最新机动行业的发展趋势。

洛杉矶2018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os Angeles Auto Show)AutoMobility LA™ 主办方今天宣布2018年活动现已开放注册。AutoMobility LA 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邀请全球大型公司的领导人共同探讨最新机动行业的发展趋势。

与去年一样,有意参展的媒体、商业和汽车行业专业人士必须注册并可以选择以下三种通行证:AutoMobility LA 会议与车辆首发通行证、AutoMobility LA 会议通行证和 AutoMobility LA 车辆首发通行证。AutoMobility LA 2018通行证可登陆 automobilityla.com/register 获取。

最近,亚马逊(http://amazon.com/) Alexa 汽车业务部(Alexa)副总裁 Ned Curic、拜腾(BYT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博士和本田美国研发公司(Honda R&D Americas)(本田)副总裁兼执行工程师泰德-克劳斯(Ted Klaus)加入了AutoMobility LA 2018的专题演讲人阵容,并将于11月27日(周二)在主讲台上讲述自己的行业见解。2018活动的其他已确定出席演讲人包括:

  • Kimberly Marte - Design Spectrum 的联合拥有人兼 CMF 负责人
  • Jason Penk ethman - Spireon 的首席产品官
  • Nick Pudar(尼克-普达尔)-通用汽车企业战略总监
  • Ian Simmons - 麦格纳国际商业开发与企业工程/研发副总裁
  • Rahul Sonnad – Tesloop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继周二的会议后,AutoMobility LA 周三和周四活动的参与者将能再次亲眼目睹今年在北美和全球首发的车辆阵容、环保/科技成果等等。

紧接着 AutoMobility LA 之后,第111届洛杉矶车展将于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9日日向公众开放。

垂询 AutoMobility LA 和洛杉矶车展的更多信息,或者与车展官方住房提供商预定酒店住宿,请访问 AutoMobilityLA.com 和 LAAutoShow.com

欲收听会议小组讨论、采访和炉边谈话,请下载和收听由 CNET 的 Tim Stevens 主持的 AutoMobility LA 播客:https://itunes.apple.com/us/podcast/automobility-la/id1381587632?mt=2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