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ton Martin Lagonda和Electrify America高管将在AutoMobility LA 2018上发表演讲

来自本田、拜腾和Amazon等企业的领导人将在科技馆讨论交通业的未来
洛杉矶车展
2018-09-26 09:22 5505
洛杉矶车展的主办方 AutoMobility LA今天宣布,Aston Martin Lagonda总裁劳拉-施瓦布和Electrify Americ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瓦尼-帕拉索已被纳入2018活动 日程表的专家演讲者名单。

洛杉矶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的主办方AutoMobility LA™今天宣布,Aston Martin Lagonda of the Americas总裁劳拉-施瓦布(Laura Schwab)和Electrify Americ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瓦尼-帕拉索(Giovanni Palazzo)已被纳入2018活动日程表的专家演讲者名单。AutoMobility LA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面向媒体和业内专业人士举行,内容涵盖汽车科技声明、个人演讲、小组讨论会、新车发布和社交活动。

 

除了施瓦布和帕拉索之外,来自汽车和科技行业的很多其他领导人也将在该活动上发表演讲。本田美国研发(Honda R&D Americas)副总裁兼执行工程师泰德-克劳斯(Ted Klaus)将对旨在减少交通拥堵和碰撞的公路联网原型车进行介绍。拜腾(BYT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将就该品牌如何运用人工智能提升客户体验这一话题发表演讲。Amazon Alexa Automotive副总裁Ned Curic将对语音在机动领域的日益重要性,及其如何成为未来汽车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进行探讨。电动车初创企业拜腾和Rivian将于11月27日(周二)在AutoMobility LA的科技馆发布新车。   

大会还将讨论热点行业话题,包括创造未来汽车的新型合作模式、交通行业的区块链、汽车公路基础设施筹划、汽车设计的变化、电气化、无人驾驶和汽车共享等。小组讨论会将持续30分钟,每场讨论会后举办简短的问答活动。备受欢迎的AutoMobility LA比赛和活动也将回归,包括AutoMobility LA黑客马拉松、Securing Mobility Summit、业内开幕派对、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 Competition)和“年度环保车”奖。

除了会议之外,AutoMobility LA还将举办多场新的社交和职业提升活动。Women in Automotive将举办一场会议,专注于汽车行业思想领导力的培养和赋权,并探讨影响就业和销售增长的趋势。嘉宾们还可以参加MediaPost举办的营销汽车会议,汽车营销领导者将在会上分享他们关于如何推动企业和行业向前发展的观点。汽车设计论坛(Car Design Forum)将是2018年的最新活动。该论坛由Car Design News面向业内专业人士举办,作为行业先锋的高级创意人员将出席论坛并发表观点,内容涵盖科技、用户体验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和最具颠覆性的进步,以及未来行业的塑造。

宝马、日产、保时捷、大众和沃尔沃等汽车制造商将在AutoMobility LA上举办全球、北美或车展首发活动,与会者将成为这些首发车型的首批见证者。AutoMobility LA结束后,所有2018首发车型将亮相11月30日至12月9日对公众开放的洛杉矶车展。

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泰瑞-腾尼斯(Terri Toennies)表示:“AutoMobility与行业共同发展,今年的汽车科技领导者、汽车制造商、行业内部人士及相关活动阵容非常强大,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我们的活动内容包罗万象,将为与会者提供大量的体验和机会。所有参展商即将在今年的车展上推出他们的新品,我们对此既感到兴奋,也很期待。”

欲注册参加AutoMobility LA,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register

有关AutoMobility LA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automobilityla.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