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AutoMobility LA活动现在开始召集演讲嘉宾

现在邀请专家参加洛杉矶车展的媒体与交易活动
2019年大会将关注自主驾驶、连接性、电气化和共享经济的社会影响
Los Angeles Auto Show
2019-04-08 07:59 5160
洛杉矶车展现在开始为其全球媒体和行业会议2019年AutoMobility LA召集演讲嘉宾。现在邀请多个领域的专家在AutoMobility LA期间(11月18日至11月21日)的年度大会上,就热门话题发表演讲。

洛杉矶2019年4月8日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os Angeles Auto Show,英语可以简写成“LA Auto Show®”)现在开始为其全球媒体和行业会议2019年AutoMobility LA™召集演讲嘉宾。现在邀请多个领域的专家在AutoMobility LA期间(11月18日至11月21日)的年度大会上,就热门话题发表演讲。所提交的个人谈话和专题讨论会申请应该关注涉及自主驾驶、连接性、电气化和共享经济的未来与当前移动出行的社会影响。提交申请的截止时间为太平洋夏令时2019年4月22日下午5:00。

New Automobility LA + LA Auto Show combined logo, March 2019
New Automobility LA + LA Auto Show combined logo, March 2019

洛杉矶车展及AutoMobility LA的所有者、首席执行官丽莎-卡兹(Lisa Kaz)表示:“AutoMobility LA之所以有名,是因为它能够汇聚移动出行领域的有识之士,就如何和为何业界需要继续变革,同时接受社会不断向前发展变化的需求与价值观,并据此予以调整,发起富有挑战性和意义的对话,进而进行深入探讨。”

AutoMobility LA的目标是汇聚来自与移动出行生态系统有关联的众多行业的多样化专业人士和领导者群体。AutoMobility LA面向汽车、科技、媒体、设计、初创企业、投资者和分析师等领域,能够帮助建立非常重要的人际关系网络和进行富有创见的谈话,而所有这一切都围绕美国最大的购车市场展开。AutoMobility LA的大会已经成为了一个讨论未来交通运输问题并向其提出挑战的成熟平台,在这样的背景下,演讲嘉宾也能借此机会建立/加强他们作为思想领袖的声誉。

往年的著名演讲嘉宾包括:Turo首席执行官安德烈-哈达德(Andre Haddad)、英特尔(Intel)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再奇(Brian Krzanich)、BYTON(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博士、MOBI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克里斯-巴林格(Chris Ballinger)、Electrify America(电动化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凡尼-帕拉佐(Giovanni Palazzo)、Waymo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夫西克(John Krafcik)、Lyft联合创始人约翰-齐默(John Zimmer)、阿斯顿-马丁美洲公司(Aston Martin Americas)总裁劳拉-施瓦布(Laura Schwab)、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Amazon(亚马逊)Alexa汽车部副总裁内德-科里克(Ned Curic)、NextEV USA (NIO)首席执行官帕德玛-沃瑞尔(Padma Warrior)、Salesforce的未来学家彼得-施瓦茨(Peter Schwartz)、宝马(BMW) ReachNow首席客户官西蒙-布洛斯迈勒(Simon Broesamle)博士与松下(Panasonic)北美区首席执行官汤姆-格布哈特(Tom Gebhardt)。

2019年AutoMobility LA活动将于11月18日至21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11月22日至12月1日,洛杉矶车展将向一般公众开放。

垂询AutoMobility LA详情,请访问https://automobilityla.com。想要申请发表演讲,请访问https://automobilityla.com/speaker-submission/,提交申请的截止时间为太平洋夏令时2019年4月22日下午5:00。

消息来源:Los Angeles Auto Sh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