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创人工智能医疗科技公司UCARE.AI成功募集820万新元的资金

2018-05-17 13:10 12121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人工智能医疗科技新创公司 UCARE.AI,最近完成了A轮融资,令其迄今总融资额达820万新元。A轮投资家包括华登国际风投公司、大东方人寿新加坡股票大王兼慈善家林榮福先生以及王律师事务所旗下的创投公司。

公司创立于 2016 年

公司创始人前谷歌 (Google) 资深高级技术员 Neal Liu 和前 LVMH 集团私募基金董事总经理Christina Teo

通过预测分析技术,改善个人的健康状况, 并降低医疗开支

新加坡2018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人工智能医疗科技新创公司 UCARE.AI,最近完成了A轮融资,令其迄今总融资额达820万新元。A轮投资家包括华登国际风投公司 (Walden International) 东南亚历史悠久的保险集团 - 大东方人寿 (Great Eastern) 新加坡股票大王兼慈善家林榮福先生 (Peter LimC 罗肖像权持有人) 以及王律师事务所 (WongPartnership) 旗下的创投公司 WPGrowth Ventures。

科技方案

UCARE.AI采用一系列自行研发的人工智能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引擎,通过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的技术,来分析现有的医疗数据,达到医疗资源的最优化分配。该引擎尤其专注于预测可预防性的住院治疗,通过降低住院几率,帮助业界节省一笔可观的年度开支。该引擎在一部分新加坡国民的再住院风险管理测试上展示了高度准确的预测能力。

“世界正面临着医疗保健成本不断上涨的问题,人工智能已被证实可以应用于改善医疗品质和提升生活素质的任务上。这是一个巨大的潜在商机,而UCARE.AI已经抢先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华登国际 (Walden International) 执行董事Yong Soo Ping 如此评论。

顾客群

目前,UCARE.AI 实时人工智能引擎的服务对象锁定为医疗体系的三方:患者、医疗方和付款方。UCARE.AI团队预期在未来能改良引擎,以惠及整个医疗保健体系。未来的每一个人都能因此了解自身的健康风险,以尽早采取预防措施,过健康和美满的生活;医生和医疗行业则得以优化管理,专注于更急切需要帮助的病患;而保险公司能够在维持保费的情况下为更多客户提供更理想的保障和服务。

百汇珊顿医疗集团 (Parkway Shenton) 首席执行官 Adrian Lee 评论道:“百汇很高兴能与 UCARE.AI 合作,为患者提供诸如个体化的健康风险评估与即时医疗等等的连续监控和疾病管理措施。这些(资讯)将能让患者选择正确的生活方式,以改善他们的健康水平。”

大东方人寿 (Great Eastern) 策略和转型部董事经理 Ryan Cheong 则表示:“我们相信人工智能在评估分类分析和作出明智推测的功能方面,将有助于提高医疗保健相关服务的效率和成本效益。尤其对于大东方而言,我们相信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更好的健康结果。”

创业团队

在易趣(eBay)雅虎 (Yahoo)微软 (Microsoft) 和谷歌 (Google) 等公司工作近30 年,取得技术经验后,Neal 于2016年离了谷歌,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数据科学家和人工智能专家团队,以打造 UCARE.AI 专有的实时人工智能引擎。

UCARE.AI 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Neal 解释说:“我们希望在我们关心的领域里,把无法解决的问题”解决而这一挑战也是我个人的目标 - 因为我们深信我们能享有更好的医疗保健。在早期客户的支持下,我们的技术平台已经实现为数十万人作出了准确的风险评估和深度的健康水平分析的成果。”

Christina,UCARE.AI 的联合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说:“目前在亚洲市场,这行业正处于公平竞争的状态。我们计划以募集来的资金,在本地招揽人才和拓展业务。我们相信我们占成功的天时地利和人和。”

投资家和慈善家林榮福先生 (Peter Lim) 对UCARE.AI的前景表示乐观“UCARE.AI 的团队具备合适的专才,合作伙伴和坚强的领导团队。这将使他们的愿景取得成功。”

消息来源:UCARE.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