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Z拍卖皇室梦幻情侣哈里和梅根的糖果机

拍卖所得收益将全部捐献给儿童援助组织
PEZ International GmbH
2018-05-02 10:00 4830
5月7日至13日,喜爱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这对幸福情侣,以及忠诚度极高的小众PEZ品牌的粉丝将可以在慈善竞拍平台Ebay for Charity上,参与PEZ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糖果机套装的竞拍活动。

奥地利特劳恩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奥地利糖果制造商PEZ为今年的盛大婚礼开发了独家纪念品。5月7日至13日,喜爱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这对幸福情侣,以及忠诚度极高的小众PEZ品牌的粉丝将可以在慈善竞拍平台Ebay for Charity上,参与PEZ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糖果机套装(全球只此一套,别无其他)的竞拍活动。拍卖所得收益将全部捐献给许愿基金会(Make-A-Wish® Foundation)。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PEZ市场营销主管加布里埃尔-霍芬格(Gabriele Hofinger)表示:“许愿基金会和PEZ堪称是‘天生一对’。许愿基金会的使命是帮助生命垂危的儿童达成心愿,为他们带来快乐,给他们创造美好记忆,从而让他们获得战胜自身挑战的新勇气。”霍芬格补充说:“PEZ和许愿基金会都致力于为世世代代的儿童带来笑容。我们很高兴帮助让更多梦想成真。”与此同时,她还将此次活动看作是答谢PEZ广大收藏家的信号。

以前这样的活动也有过一次,PEZ在2011年为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凯瑟琳-米德尔顿(Catherine Middleton)的婚礼,在eBay for Charity上拍卖了一对独家皇室糖果机。当时拍卖活动大获成功,这促使PEZ为威廉王子的弟弟哈里与梅根-马克尔的婚礼举办同样的活动。

奥地利特劳恩的PEZ对这一令人振奋的竞拍活动非常期待。由于英国人天生喜爱这样的盛大婚礼,现在已经有很多人为较高出价投注。拍卖活动将在5月13日周日结束,到时将会揭晓“花落谁家”。

垂询详情和图片,请访问:http://www.pez.com

消息来源:PEZ International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