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股主板涂料类的上市公司凭什么选择仟金顶

2018-05-30 17:35 6767
5月27日,仟金顶和亚士全面业务深入合作交流大会在仟金顶总部杭州顺利召开,亚士副总裁沈刚带领全国销售总一行人出席会议,仟金顶COO林顾强、营销中心副总裁周涛以及销售区负责人共同参与大会,为后续全面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杭州2018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5月27日,仟金顶和亚士全面业务深入合作交流大会在仟金顶总部杭州顺利召开,亚士副总裁沈刚带领全国销售总一行人出席会议,仟金顶COO林顾强、营销中心副总裁周涛以及销售区负责人共同参与大会,为后续全面合作进行深入洽谈。此次大会旨在对仟金顶与亚士之前合作情况的一个总结回顾和探讨对未来全面合作的计划。会上,双方共同表示,希望能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完善,将产品与服务更好地结合起来,让双方的合作更为紧密,发展更为迅速。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仟金顶与亚士自2015年合作以来,经过3年多的不断磨合与相互促进,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合作效益。亚士,是一家A股主板涂料类的上市公司,在涂料类品牌中位于业内领先地位,以行业专业化、领域多元化为公司定位,坚持以价值为导向,满足市场需求为根本,进行产品及模式的创新,获取涂料及涂料行业相关核心竞争能力,至今,亚士业务拥有跨行业、跨领域的服务能力,并正在飞速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仟金顶,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驱动型建筑建材供应链综合服务商,是亚士的第一家第三方服务合作平台,也是亚士上市路上的助力伙伴。三年合作以来,仟金顶通过不断完善的产品模式,为亚士经销商提供完善的产品模式,在无抵押、免第三方担保的情况下,即可获得信用额度,从而为亚士经销商减轻资金压力,解决经销商在供应链中的行业痛点,推动企业市场突破,开拓企业发展。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大会上,仟金顶大客户部品类总监沈伟成,为在座的各位讲解仟金顶发展以来的总体概况以及与亚士合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重要转折。仟金顶在1.0到3.0模式发展过程中,也遇到了不少的行业问题,通过不断的摸索与改善,仟金顶产品以“仟金宝”为核心产品,在业务板块上进行不断开拓和延伸,实现了分销宝、直营宝、采购宝等一系列核心业务产品,并建立强大的行业风控服务及信息服务平台。通过代采购的垫资服务,为企业客户解决行业难题,致力于打造科技驱动型建筑建材供应链综合服务商。仟金顶希望能够通过完善的风控体系及全面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在为经销商解决资金问题的同时,提供一个更加专业全面的信息服务平台,打通供应链上下游,实现供应链的效率与价值提升。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会上,双方还对仟金顶与亚士之前的合作情况做出了总结和回顾,截至2018年5月,亚士经销商授信数以不断加快的速度增长。在双方合作中,曾经也遇到了不少的阻碍与问题,仟金顶凭借三年来积累的经验总结和不断完善,从“仟金宝”核心产品模式延伸到如今的分销宝、直营宝、采购宝等多个业务核心产品,并为亚士经销商就不同问题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专业供应链综合解决方案。时至今日,仟金顶和亚士的合作取得了全面的战略升级,未来,仟金顶将用更加全面专业的业务产品,为亚士经销商有效解决建筑建材供应链各个环节中的行业痛点,实现高效的一体化B2B建筑建材供应链服务平台。在总结过程中,仟金顶大客户部品类总监沈伟成也对双方合作以来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希望在后面的合作中,可以继续不断优化产品服务,为亚士经销商提供更加专业、更加精准以及更加高效的服务,从而提高业务落地的效率,为亚士提供多种强有力的业务支持,让日后的合作之路更加顺利。仟金顶希望能够与亚士继续强强合作,共同打造行业品牌价值

消息来源:仟金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