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电能供热,仟金顶领跑产业链综合服务

2018-06-29 18:01 7055
2018年6月22日-24日,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电能供热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电能供热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二届电能供暖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仟金顶作为建筑建材供应链服务行业代表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北京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22日-24日,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电能供热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电能供热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二届电能供暖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仟金顶作为建筑建材供应链服务行业代表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会聚集了来自联合国能源署、行业主管部门、部分地方政府转部门以及行业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围绕就电能供暖如何提升质量等问题展开讨论。大会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电能供热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志国主持。

仟金顶作为建筑建材供应链服务行业代表参与此次大会,由仟金顶大客户部暖通品类经理陈蔡杰为在座与会人员讲解仟金顶的商业模式以及重要业务板块,深入围绕供暖行业,详细介绍公司针对行业所定制的供应链综合解决方案。在场参会人员表示,仟金顶的产品模式实用灵活,对待不同的客户、不同的项目具有针对性、灵活性、实用性、高效性,能够很好地解决客户的行业问题,加上仟金顶完善的大数据风控服务以及强大的信息技术平台,又能够很好地保证双方在一个十分安全、专业的服务平台上,顺利完成项目合作。在了解仟金顶的商业模式之后,众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认同,能为行业客户解决资金、风控和信息技术等多种问题,推动项目的顺利进行,是提高产业链发展,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保证。大会现场气氛活跃,众多企业代表对仟金顶的产品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在国家推进能源消费革命的大背景和日趋激烈的能源消费市场竞争下,进一步强化和完善电能供暖产业链的发展,是行业发展的重要工作之一。大会上,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山西省经信委等多个地方政府积极推动产业链发展,并表示,科学推进实施电采暖,积极探索市场交易方式以降低用电成本,需要进一步规范工程实施,提高安全水平。此外,联合国能源署、全国工业电热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电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多方专业机构也纷纷为电能供暖行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构建层次更高、范围更广的新型能源消费市场,需要行业及相关企业的共同努力,积极推动产业链不断完善,齐心协力,共同探索产业高质量之路。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近年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曾多次强调,国家需要不断部署强化对小微企业的政策支持和金融服务,从而进一步增强经济活力,巩固发展基础。仟金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立足于泛建筑建材领域,以服务于小微企业为使命,坚持诚信服务、客户第一为原则,深入为诚信企业分析行业风险,解剖行业痛点,激发行业发展潜能,利用不断完善的定制化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解决产业链中的各个难题,领跑产业链综合服务,提升产业效率及品牌价值。

消息来源:仟金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